陵县交通局连发三红头文件整顿执法车

2011年04月08日 17:02作者:王磊来源:大众网

  近日, 大众网对德州陵县交通稽查大队开套牌车上路执法进行了报道。8日下午,德州陵县交通局在向本网通报对此事件的最新处理情况中称,套牌执法车在网上被曝光后,该局已连续下发三个红头文件全面整顿执法车辆,并将联合县纪检委、交警队对该局执法车辆进行一次全面检查与清理。

 

    大众网济南4月8日讯记者 王磊)近日, 大众网对德州陵县交通稽查大队开套牌车上路执法进行了报道。8日下午,德州陵县交通局在向本网通报对此事件的最新处理情况中称,套牌执法车在网上被曝光后,该局已连续下发三个红头文件全面整顿执法车辆,并将联合县纪检委、交警队对该局执法车辆进行一次全面检查与清理。

    记者看到,在陵交发【2011】4号《关于全面清理非执法车辆喷涂和悬挂交通执法标志和示警装置的通知》中,该局规定,现有执法车辆凡是不在上报县纪检委《陵县交通局执法车辆名单》的交通执法标志车辆均在清理范围之内;清理措施:查扣所有违法车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并对相关责任人(交通局行政人员)给予行政处分,触犯法律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同时,该局还下发了《关于鲁N83220等交通执法车辆的处理意见》和《关于下发行政执法标志车辆管理规定的通知》。

责任编辑:马震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