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伟突然身亡或因心脏问题 网友悲情缅怀

2012年08月28日 09:53作者:韦辉来源:大众网

27日上午,央视著名足球评论员陶伟在济南倪氏海泰大酒店身亡。消息传出后,关于陶伟死因的议论众说纷纭,有人说是源于心脏病,也有传言陶伟死于他杀。28日凌晨1时许,济南公安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陶伟在济南遇害,两个小时后,济南警方删除该微博,并更正“遇害”为“死亡”,凌晨3时许,济南公安官方微博再次发布最新消息,证实陶伟死亡,并称现场未发现他杀迹象。28日上午8时5分,陶伟昔日搭档央视足球解说员段暄发微博透露,陶伟是心脏猝死。

“心脏猝死,陶伟平时非常注重锻炼身体,不可能吧。”对于网上传言陶伟死于心脏病,熟悉陶伟的网友表示怀疑。另据媒体报道,陶伟经常要工作到很晚,当别人去吃夜宵时,陶伟为了身体健康从来不去吃,也很少抽烟,保持去健身房锻炼以及踢球的习惯。

    大众网济南8月28日讯记者 韦辉)27日上午,央视著名足球评论员陶伟在济南倪氏海泰大酒店身亡。消息传出后,关于陶伟死因的议论众说纷纭,有人说是源于心脏病,也有传言陶伟死于他杀。28日凌晨1时许,济南公安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陶伟在济南遇害,两个小时后,济南警方删除该微博,并更正“遇害”为“死亡”,凌晨3时许,济南公安官方微博再次发布最新消息,证实陶伟死亡,并称现场未发现他杀迹象。28日上午8时5分,陶伟昔日搭档央视足球解说员段暄发微博透露,陶伟是心脏猝死。

    陶伟济南身亡  同行怀疑心脏猝死

    28日一大早,各大媒体都在显要位置刊发,央视著名足球评论员陶伟去世的消息。在微博上,网友以及韩乔生、段暄等央视名嘴纷纷以各种形式怀念那个熟悉的德甲声音。
    28日凌晨1点23分,大嘴韩乔生发微博写到,“已从几位朋友那里得到证实,陶伟已离我们而去了,真的是难以接受。生命竟如此脆弱。脑海中出现了我们在一起的许多场景。向陶指导致以深切的哀悼!愿逝者安息!一路走好!”
    一个小时后,韩乔生又发了一条新微博“一直还没有看到官方公布的消息,心情挺沉重。在经过了几位朋友的侧面证实之后,我还不断地给他电话,但都是关机。看来真的是……难以接受。生命竟如此脆弱。脑海中出现了我们在一起的许多场景.向陶指导致以深切的哀悼!愿逝者安息!一路走好!”
    28日早8时5分,陶伟昔日搭档央视足球解说员段暄发微博透露“陶指导走了,心脏猝死。”
    好友怀疑死因  警方表示排除他杀

    “心脏猝死,陶伟平时非常注重锻炼身体,不可能吧。”对于网上传言陶伟死于心脏病,熟悉陶伟的网友表示怀疑。另据媒体报道,陶伟经常要工作到很晚,当别人去吃夜宵时,陶伟为了身体健康从来不去吃,也很少抽烟,保持去健身房锻炼以及踢球的习惯。
    陶伟注意身体锻炼,也从段暄的微博中得到了印证,“陶指导身体特别棒,一方面在于运动员时期打下的好底子,另一方面在于自律。有时候夜里一起说了两场球之后,他竟然还会围着鸟巢跑上几圈。就算是看电视的时候,他也会不停活动者腿脚……从来没听说过陶指导心脏不好。”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陶伟之前是足球运动员,运动员很容易透支生命的”,还有网友分析称“运动员尤其是对抗项目的散手、摔跤、足球、篮球,很容易因为外来撞击在身体内主副血管产生大小不等的血栓”。
    28日凌晨1时许,济南公安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陶伟在济南遇害,两个小时后,济南警方删除该微博,并更正“遇害”为“死亡”。凌晨3时许,济南公安官方微博再次发布最新消息,证实陶伟死亡,并称现场未发现他杀迹象。
    陶伟死因究竟如何?大众网将做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