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伟济南意外死亡事件经过

2012年08月28日 15:17作者:来源:大众网

  8月26日凌晨,陶伟最后一次在公众面前亮相,负责解说新赛季德甲首轮斯图加特对阵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之后及其三个北京的朋友于从北京驾车至青岛游玩,期间由于高速公路堵车,暂住济南。

  大众网讯 8月26日凌晨,陶伟最后一次在公众面前亮相,负责解说新赛季德甲首轮斯图加特对阵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之后及其三个北京的朋友于从北京驾车至青岛游玩,期间由于高速公路堵车,暂住济南。
  8月26日17时20分,陶伟和朋友四人入住济南市二环东路倪氏海泰大酒店,四人分别入住四个房间,其中陶伟入住1307号房间。
  8月27日上午8时58分,历城分局接报警称,二环东路倪氏海泰大酒店1307房间有人死亡,接警后,分局刑警大队及辖区派出所第一时间达到现场,了解情况,展开全面调查,经初步检查死者陶伟, 系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资深足球评论员。
  8月28日凌晨3点,济南公安官方微博发布最新消息,确定尸体体表无外伤,血中酒精含量为 77mg/100ml,确定其系猝死。

  陶伟生平:北京人,中央电视台著名足球评论员、德甲联赛解说顾问。
  20世纪80年代效力于北京足球队,曾入选国家青年队。后赴塔西提岛踢球。1994年职业联赛开 始后,他正式转会四川全兴队,后于1996年退役。德国足球甲级联赛CCTV转播著名足球评论员。陶伟退役回京后办了一家足球俱乐部,由陶伟担任总经理兼法人代表。现为 CCTV5 (中央电视台 体育频道)的足球解说嘉宾。

责任编辑:刘宝才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