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官网哀悼陶伟:十余年德甲解说作出重要贡献

2012年08月29日 09:51作者:王磊来源:大众网

29日上午,德国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中文官方网站发布头条新闻,为陶伟去世表示哀悼,称陶伟曾经是一名出色的球员,退役后从事电视解说工作。过去十余年时间里,陶伟一直在中央电视台担任德甲转播顾问,为德甲以及拜仁俱乐部在中国受到欢迎,做出了重要贡献。

拜仁官网哀悼陶伟

    大众网济南8月29日讯记者 王磊)29日上午,德国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中文官方网站发布头条新闻,为陶伟去世表示哀悼,称陶伟曾经是一名出色的球员,退役后从事电视解说工作。过去十余年时间里,陶伟一直在中央电视台担任德甲转播顾问,为德甲以及拜仁俱乐部在中国受到欢迎,做出了重要贡献。

    拜仁中文官网悼念陶伟全文: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中国著名的德甲解说员陶伟在济南因心脏猝死英年早逝,享年46岁。
  陶伟曾经是一名出色的球员,退役后从事电视解说工作。过去十余年时间里,陶伟一直在中央电视台担任德甲转播顾问,为德甲以及拜仁俱乐部在中国受到欢迎,做出了重要贡献。
  陶伟是一名著名的拜仁球迷,是拜仁俱乐部在中国宣传的重要旗帜。中国球迷津津乐道一个小故事:2009-10赛季欧冠1/4决赛,拜仁第二回合客场0比3落后曼联。此时陶伟依然坚定地表示:“我还是支持拜仁慕尼黑。”最终拜仁连扳两球,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闯入四强。
  陶伟的去世,让中国喜欢德甲和拜仁的球迷感到震惊。在这里,拜仁俱乐部向他的家人和朋友表示沉痛的哀悼。特别是他刚出生几个月的儿子,从小就穿上了拜仁球衣,祝愿他未来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