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时速10分钟,还原潍坊好司机英雄壮举

2013年04月03日 13:56作者:曹亮 马鑫 庄晓娟来源:大众网

25日晚19时50分许,潍坊宋丰升驾驶的一辆济南驶往潍坊的大客车,在经过济青高速公路淄博高速路口青岛方向10公里处时,突遭不明飞片的撞击,飞片刺穿客车挡风玻璃后,击中宋丰升的胸部。宋丰升强忍剧痛,将车辆停靠平稳,把车上的37名乘客安全转移后才被送到当地医院进行救治。

潍坊好司机被飞片击断五肋骨忍痛疏散乘客
 

宋丰升躺在病床上,胸部的疼痛一阵阵袭来。(马鑫 摄)

 

4月25日晚,宋丰升的妻子李玉红放下手头的工作立即赶往淄博陪护。(马鑫 摄)

 

4月26日上午11时许,好司机宋丰升被转入病房接受进一步治疗。(曹亮 摄) 

 

被铁片撞击后的客车,左前部挡风玻璃被击穿。(网友 提供)

点击浏览下一张 

击中宋丰升胸部的铁片。(网友 提供)

  大众网淄博4月26日讯(记者 曹亮 马鑫 见习记者 庄晓娟)25日晚19时50分许,潍坊的宋丰升驾驶的一辆济南驶往潍坊的大客车,在经过济青高速公路淄博高速路口青岛方向10公里处时,突遭不明飞片的撞击,飞片刺穿客车挡风玻璃后,击中宋丰升的胸部。宋丰升凭着多年驾驶的经验和职业素养,强忍剧痛,将车辆停靠平稳,把车上的37名乘客安全转移后才被送到当地医院进行救治。

  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了淄博市中心医院,见到了英勇无畏的好司机宋丰升。据了解,宋丰升的伤情稳定,已基本脱离生命危险,宋师傅因左侧五根肋骨骨折,肺部因重创严重积液,需要住院观察治疗。稍后大众网将带来详细报道。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