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肇事白色比亚迪轿车司机系酒后驾驶

2014年03月17日 07:20作者:单姗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经过公安机关48小时的不懈努力,3月14日下午5时许,肇事司机王某在高密市被公安机关抓获,并于当晚9时许被押解回潍坊市区。目前,王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事拘留。

  大众网潍坊3月17日讯(记者 单姗)3月12日下午5时30分至5时40分,一辆白色无牌比亚迪轿车在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与潍州路路口将一名女学生撞伤后逃逸,逃至东风东街与四平路路口时,又将上前拦截的交警撞伤后沿四平路往南逃窜。经过公安机关48小时的不懈努力,3月14日下午5时许,肇事司机王某在高密市被公安机关抓获,并于当晚9时许被押解回潍坊市区。目前,王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事拘留。

  经过初步调查,肇事司机王某是用肇事车顶账才露出了马脚,被一名姓杜的市民举报,使警方得到了肇事车辆的具体信息,王某称自己当天中午喝了不少酒。

  今年33岁的王某曾做过生意,欠了不少钱,后来在潍坊市区干保安工作。据王某交代,事发当天中午他与朋友在高密喝了半斤左右的白酒,等到下午4点多,他自觉酒醒了,才开车返回潍坊。

  为防止监控抓拍自己驾车行驶的违法行为,王某早就把车牌摘下。王某驾车行驶至潍州路东风街路口时,他大胆逆行超车,不料撞上了14岁的女学生。没挂车牌、驾驶证已经脱审的王某心里一慌,开车就驶向四平路路口,没想到交警又上前拦截。

  由于车辆没有挂牌,心存侥幸的王某暂时脱离警方的视线后,驾车一直跑到了长松路。一路上,他连续闯红灯、逆行、随意变道,最后躲到了长松路附近一偏僻处,过了大约两个小时,才驾车返回高密。

  在被警方抓获后,王某表示看到了自己肇事逃逸的资料后非常后悔,也想过要投案自首,但心中还是存在没有车牌号警方无法追查的侥幸,没想到警方这么快就找到了他。

  目前,王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焦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