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某自述“外星人”是花120元买来的

2013年06月10日 14:31作者: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在滨州市滨城区市中派出所采访到“外星人事件”当事人李某,他承认“外星人”是在村民手中花费120元买的,没有找过专家鉴定,也未曾报警。

  大众网滨州6月10日讯(记者 纪学敏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在滨州市滨城区市中派出所采访到“外星人事件”当事人李某,他承认“外星人”是在村民手中花费120元买的,没有找过专家鉴定,也未曾报警。

  今天中午,大众网记者在滨城区市中派出所见到了李某。据李某称,今年三四月份,他在黄河边上遛狗时,发现有很多村民聚集在一起看这个“外星人”,他发现后就花费120元,从在村民手中买下。李某承认网上帖子是他本人发布的。据李某说,因为他认为这就是个“外星人”,于是冻在了家里冷藏海鲜的冰柜中,根本没有找专家鉴定,也未曾报警。目前,李某在市中派出所接受调查。

  大众网记者在位于黄河岸边的扈家村了解到,李某在扈家村的房子是租的,平时经营水产品。之前也有网友吐槽,怀疑该李经销用海参下脚料制造的人造刺参,这个“外星人”事件很有可能是其对产品进行的低劣广告营销手段。至于这个“外星人”到底是从何而来?李某所述是否属实?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余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