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李某“电死外星人”一事已经证实为虚假新闻

2013年06月10日 14:38作者:来源:大众网

滨州李某“电死外星人”一事已经证实为虚假新闻,当事人李某承认此事系造假。今天下午,滨州将召开新闻发布会,通告该事件调查结果。大众网记者将在现场发回最新报道。

  滨州李某“电死外星人”一事已经证实为虚假新闻 当事人承认造假

  滨州市下午将通告“外星人”事件调查结果

  大众网滨州6月10日讯 (记者 纪学敏) 滨州李某“电死外星人”一事已经证实为虚假新闻,当事人李某承认此事系造假。今天下午,滨州将召开新闻发布会,通告该事件调查结果。大众网记者将在现场发回最新报道。

  

  网友吐槽“电死外星人”李某身份:系人造海参经销商

  大众网济南6月10日讯(记者 赫洋)昨天起,一则关于“滨州李某电死外星人”的新闻在网络上大热,虽然当事人尚未出面,但“围观”的网友发现,自称“电死外星人”的李某跟之前在网上推销人造海参的经销商留的电话竟是同一个,而且两人都自称姓李。

  李某自述“外星人”是花120元买来的

    大众网滨州6月10日讯(记者 纪学敏)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在滨州市滨城区市中派出所采访到“外星人事件”当事人李某,他承认“外星人”是在村民手中花费120元买的,没有找过专家鉴定,也未曾报警。

  滨州李某"电死外星人"系假消息 是用橡胶造

  大众网滨州6月10日讯(记者 纪学敏) 近日,滨州李某称“电死外星人”一事,引起全国关注。

责任编辑:余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