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沫三个月的感情纠结萌生轻生念头

2010年08月31日 01:43作者:来源:大众网

  连日来,“苏小沫儿”的微博成为博友广泛关注的焦点,记者注意到,“苏小沫儿”自今年6月2日开博以来直到8月30日以博主名义“封存”,期间共发布一千多条微博,其中大部分内容涉及个人感情问题,据了解,为情所困使小沫萌生了轻生念头。

小沫三个月的感情纠结萌生轻生念头

  大众网济南8月31日讯记者 曹亮)连日来,“苏小沫儿”的微博成为博友广泛关注的焦点,记者注意到,“苏小沫儿”自今年6月2日开博以来直到8月30日以博主名义“封存”,期间共发布一千多条微博,其中大部分内容涉及个人感情问题,据了解,为情所困使小沫萌生了轻生念头。

  自从8月30日凌晨起,小沫封存了自己的微博,但是除去29日删除的直播“自杀”的内容外,30日一天,小沫微博信息量从1049条删除至558条,近一半的信息被删除。记者在咨询相关技术人员了解到,微博系统除去注册用户与网管有删除权限外,其他任何人均无此权限。博主信息量的锐减令人匪夷所思。

  记者大概浏览微博时发现,小沫曾经在6月10日20:44发布:“他要看我的微博,呵呵,这个可不能看,这是最后一块私秘的领地了,有很多连他都不能知道的秘密。”在这之前和之后,博主的微博中大篇幅提到“他”,并且流露出与其有特殊关系。

  几乎与此同时,小沫微博写道:“我能赢过她吗?实际上我得赢自己。”她首次在微博提到“她”。随后,微博显示:“如果因为我的出现让他的生活变得幸福,那我死而无憾。可是,怕这只是她的手段,事过境迁之后,她会变本加厉,那他怎么办?谁来安慰他、陪着他、疼他、爱他?所以,无论多苦,都要坚持下来,留在他的身边,随时牵过他的手,吻吻他的脸,让他可以完全释放自己,在我这充好电再出发。很艰难,但我能做到。”至此,扑朔迷离的感情关系已渐脉络清晰。

  三个月后,期间在微博流露感情纠结的小沫再也无法忍受。8月27日23:20,她在微博上说:“告别微博,心死了,人走了,已无半点留恋。平静的写信,收拾东西,安排诸多事情,消除一切可能会给他带来麻烦的证据。心不疼了,已经没有感觉,突然发觉有很多事没有做,也许没有必要做了。明天不会有人在意我的衣服是否打包,卫生是否整洁。我只需要做一件事情便可摆脱一切烦恼痛苦,忘记他,忘记爱。 ”

  此后,她便以“最后的直播”发布了一夜间的心里变化与“自杀”细节。

  经了解,小沫是个80后女孩,在一家培训机构任职,在济南警方解救后进行心里疏导时,小沫仍怀有轻生念头,不过经多方努力,小沫回归正常生活。除去数万网友爱心劝慰及祝福外,也有不少网友对小沫直播“自杀”有赚取同情或是争取“他”回心转意的怀疑。

责任编辑:曹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