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们眼中的李福振:热心的老大哥

2014-12-19 19:37:00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鹏 钟博陵
分享到:

李福振在生命最后一刻,依然想着乘客的安全,用一连串的动作诠释了高尚的责任。这一切都不是偶然,大众网记者采访了李振福的同事。李振福有一个和谐美满的家庭,是家里的顶梁柱,在单位还是同事们热心的老大哥。

 看着父亲的照片,女儿李璐璐悲痛不已。

李福振的爱人向记者展示他们家的计划生育优待家庭证明,上面有他们一家三口的照片。

李福振的女儿李璐璐结婚时,一家三口的合影。

    同事眼中的李福振:热心的老大哥

  大众网菏泽12月19日讯(记者 张鹏 钟博陵)李福振在生命最后一刻,依然想着乘客的安全,用一连串的动作诠释了高尚的责任。这一切都不是偶然,大众网记者采访了李福振的同事。李福振有一个和谐美满的家庭,是家里的顶梁柱,在单位还是同事们热心的老大哥。

  “认识他有一年了,他做事无可挑剔。”线路经理李杰说,公司规定48路公交车每天6点半发车,而在李福振到单位的一年多时间里,每天早上6点他就赶到始发站,把车子擦得干干净净,他在生命的最后时刻仍然想着乘客的安全,这样的人值得每个人尊敬。”

  同为48路车的驾驶员陈卯是李福振的老朋友,李福振的去世让他无比悲痛。他告诉大众网记者,李福振31岁的女儿李璐璐靠父亲的工资读到了博士,而且找了个博士男朋友,今年10月1日。两人刚刚举行了婚礼,“之前和老李聊天的时候,他还跟我说他女儿结婚第一年,博士女婿要回门,他得好好准备准备……”

  2路公交车司机刘丙才和李福振有过一面之缘,“当时是在一起修车,因为我也是刚来,看他年纪挺大,应该有经验,就问了好多东西,他就耐心地教我。”

  在事发当天,陈卯是李福振上一班车的司机。下午5时25分,在起点贾坊站准备发车的时候,李福振还笑着对他说,“这是今天最后一班了,到了终点就可以回家吃饭了!”然而,让陈卯没想到的是,还差10分钟就到终点的李福振,却再也没能回家。

  17日上午,菏泽市公共汽车公司的负责人赶到李福振家中慰问,并配合其家属处理后事。菏泽市交通运输部门为李福振申请了工伤认定,菏泽市人社部门已经受理。

  大众网记者还了解到,明天上午9点,将在菏泽市立医院举行李福振追悼会,送“最美司机”李福振最后一程。大众网将继续为您报道。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魏鹏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