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长":一夜成名压力大 心情忐忑继续唱

2012年06月02日 18:12作者:马鑫来源:大众网

今天下午,《天籁之声》杭州赛区200进60的比赛刚刚结束,大众网记者独家电话采访了这段视频的男主角--山东临沂莒南开发区招商局负责杭州招商的赵局长。在电话的另一端,刚刚走下舞台的他声音略带沙哑,话语中满是疲惫,他坦言因为受到关注,使本来很轻松的“娱乐”变得压力很大,他通过大众网感谢家乡父老的支持和理解,并表示仍然会继续唱下去。

  大众网济南6月2日讯(记者 马鑫)连日来,一段山东临沂莒南开发区招商局长参加《天籁之声》杭州赛区选秀比赛的视频在网上迅速蹿红。今天下午,《天籁之声》杭州赛区200进60的比赛刚刚结束,大众网记者独家电话采访了这段视频的男主角--山东临沂莒南开发区招商局负责杭州招商的赵局长。在电话的另一端,刚刚走下舞台的他声音略带沙哑,话语中满是疲惫,他坦言因为受到关注,使本来很轻松的“娱乐”变得压力很大,他通过大众网感谢家乡父老的支持和理解,并表示仍然会继续唱下去。
  “有些问题被过度炒作后,给我造成了一些负面影响,现在压力很大。”
  大众网:下午发挥的怎么样?这几天比下来感觉如何?
  赵局长:今天的比赛有点紧张,发挥的不是很好。这一次唱的是原创歌曲《卖豆腐》,一紧张把歌词都唱错了一点。我觉得没第一次唱的好。不过观众都挺支持我的,评委对我的感觉也不错。
  大众网:听您嗓子有点哑,是没休息好吗?
  赵局长:昨天晚上一晚上电话就没停,关注我的人特别多,问什么的都有,说什么的也有。咱是有什么说什么。但是好多问题被过度炒作后,给我造成了一些很负面的影响。现在压力很大,刚开始的时候没有这么大的压力。我两个手机都打爆了,嗓子也累,也没休息好,我觉得今天发挥得也不是很好。
  “当时介绍自己的时候,完全没有做广告的意思。”
  大众网:当初您是怎么想到参加海选的?真是想通过比赛来招商吗?
  赵局长:今年4月份,我又来到杭州,在这边星期六、星期天没有什么事情,正好我爱人在家里看电视,知道了山东台有这么个比赛,杭州有赛区,当时正好是周末,我觉得家乡的人来了很亲切,他乡遇故知,我又有这个业余爱好,就是在这里去放松一下,报名参加了比赛,就是纯属娱乐性的,没有什么压力,就是过来唱唱歌,唱完了以后就算了,也没要求唱得怎么样。没想到,唱了以后这个事就越来越复杂了。
  大众网:那为什么参赛的时候会提招商的事?
  赵局长:因为是山东的电视台的节目,我就用家乡话说我是山东的,这样也让评委们觉得比较亲切一点。当时没有主持人,没人问我是干嘛的,我就怕评委不明白,一个山东人跑到杭州来干嘛?我就顺着这个话题,来做个自我介绍,说我是咱山东到这里来招商引资的,这样说就可能导致有人认为我是来做广告的。不过,我觉得做广告也未尝不可,因为文化为经济服务也可以。但是当时介绍自己的时候,完全没有做广告的意思。
  “我会继续唱下去,替我谢谢家乡父老!”
  大众网:您师从过李双江吗?
  赵局长:我从小就喜欢唱歌,年轻的时候嗓子更好,2000年,李双江老师在临沂广场演出的时候,我认识了他,后来我到北京找他学习过,这个不是假的,我还有他送给我的磁带,我现在还保留着。虽然学习的时间不长,但是确实跟他学过。
  大众网:有信心继续唱下去吗?
  赵局长:现在已经走到这一步了,就顺其自然了,继续唱下去吧。
  大众网:现在很多网友在关注你,特别是家乡的父老乡亲在等候你的好消息,对家乡支持自己的父老乡亲和网友有什么要说的吗?
  赵局长:我觉得十分感激,希望咱大众网替我谢谢他们,希望他们能够对我理解,能够认可吧!

    

   招商局长放歌选秀节目,节目组称并非炒作

   “哗啦啦的黄河水,日夜向东流……”连日来,一段山东临沂莒南开发区招商局长参加《天籁之声》杭州赛区选秀比赛的视频在网上迅速蹿红,视频中的赵局长凭借一曲《西部放歌》大受好评,而其参赛的其中一个目的就是为了招商引资……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