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微博吐露心声 鲜为人知原为音乐教师

2012年06月05日 22:30作者:马鑫来源:大众网

因为参加山东卫视举办的《天籁之声》选秀,连日来,临沂莒南开发区驻杭州招商局局长赵书锋迅速走红。近日,赵局长更是首次开通了自己的官方微博,吐露连日来比赛和工作中的心声。而在成功晋级60强的同时,记者更是了解到,赵局长曾经是一名从业20多年的音乐老师。

  大众网济南6月5日讯(记者 马鑫)因为参加山东卫视举办的《天籁之声》选秀,连日来,临沂莒南开发区驻杭州招商局局长赵书锋迅速走红。近日,赵局长更是首次开通了自己的官方微博,吐露连日来比赛和工作中的心声。而在成功晋级60强的同时,记者更是了解到,赵局长曾经是一名从业20多年的音乐老师。
  唱歌不忘招商,发微博称将继续参赛
  正当招商局长参加选秀的视频在网络上被疯狂转载的时候,临沂莒南开发区驻杭州招商局的赵局长也在此时开通了署名为“莒南赵书锋”的新浪官方微博。
  “今天中午接到山东电视台的电话,有幸进入下一轮比赛。这的确是我想要的结果,但此时却是喜忧参半。忧的成份更多一些,因为之前参赛成败是我一个人的事,没有压力,现在好多人在期待我,我肩负着诸位朋友的希望,尽管工作较忙,我仍要抽时间准备一下,争取正常发挥,取得一个理想的成绩。”6月4日,赵局长首次向粉丝们透露了成功晋级60强后的心声。与此同时名为“选秀局长粉丝团”的微博群的粉丝也在短短几天内迅速增长到近6000人。
  “过完周末,工作上的电话多起来,我得全身心投入工作,宁波有一个招商引资洽谈会,这是个好机会,不能错过。”今天下午5点20分,赵局长再次通过微博表示,在集中精力投身招商工作的同时,将顶住压力继续备战60进15的比赛。“曾打算退出比赛,以减轻压力,老家的亲友打电话鼓励我走下去,心情又舒缓多了,只要周末有空我还会去的,大家给我加油。谢谢!”
  农村里走出的音乐教师,教学水平堪称一流
  成功晋级60强,除了天生的好嗓子和音乐大家李双江的指点外。近日,记者还了解到,在从事招商工作之前,赵局长原本是一位从事了20多年教育工作的中学音乐教师。
  “他要是出生在城市而不是农村的话,肯定早就成名了。”临沂市莒南县文疃中学校长滕厚华告诉记者,赵书锋原来是文疃中学的一名音乐教师,而且在学校一干就是20多年。“他是2010年被调到招商局工作的,在学校的时候不光教学过硬,为人也很随和。”滕厚华校长说。
  “县里有个文艺汇演,外面举行个歌唱比赛都请他去,的确唱的好。”滕厚华校长告诉记者,痴迷于歌唱是同事们对他最深的印象,而凭借吹拉弹唱样样精通的才艺,赵书锋更是成为不少学生崇拜的偶像,经他辅导过的特长生有好几个都考上了专业院校。
  “他现在是我们学校的骄傲!”随着“选秀局长”在网络上的走红,如今赵书锋已成了同事和学生们谈论的焦点,而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学校的老师和学生们也都表达了一致的支持。“都希望他能一直唱下去,唱到全国去,给我们争个冠军!”滕厚华笑着说。

    

    本网调查:招商局长放歌选秀节目 原为娱乐放松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