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作业本”向青岛书记、市长发信

2012年04月28日 16:51作者:曹亮来源:大众网

“种树”问题在得到知名网友“作业本”的转发关注之后,立刻引起各方的热议,网友对“种树”的质疑形成了微博 舆论声势,这对收听舆论声音但始终没有做出回应的政府来说,带来了考验。

据了解,“作业本”是青岛本地的一位知名网友,微博粉丝达到254万。能够吸引网友的不仅仅是他那幅可爱的头像,犀利、幽默、时事的微博内 容才是引人所在。4月16日,他转发“潘uu”的“种树”长篇微博之后,让“种树”在青岛网友种迅速传播。他分别于4月16日、4月26日通过微博以“ 一个理直气壮地市民”为名就植树问题向书记、市长发信。

  大众网青岛讯记者 曹亮)“种树”问题在得到知名网友“作业本”的转发关注之后,立刻引起各方的热议,网友对“种树”的质疑形成了微博 舆论声势,这对收听舆论声音但始终没有做出回应的政府来说,带来了考验。

  据了解,“作业本”是青岛本地的一位知名网友,微博粉丝达到254万。能够吸引网友的不仅仅是他那幅可爱的头像,犀利、幽默、时事的微博内 容才是引人所在。416,他转发“潘uu”的“种树”长篇微博之后,让“种树”在青岛网友种迅速传播。他分别于416426通过微博以“ 一个理直气壮地市民”为名就植树问题向书记、市长发信。

  “我们要拥护合理种树,反对胡乱种树,希望你们从‘破、旧、土’的四方区李沧区开始种树,给住在青岛喜欢青岛热爱青岛的朋友们一个回应 。”“作业本”在微博发信中这样写道。此微博一出,评论达到1.2万条之多。

  在他的第三封发信中,记者得知,市政府在网上对他的发信已经作出回应,但他对政府针对网上舆论的认识不能认同。

  417日下午,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青岛发布”回应称:针对市民和网友对青岛植树增绿大行动的看法,“市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已着手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答复相关问题”。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