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前海一线植树增绿存30余问题 两天内整改

2012年04月28日 17:03作者:曹亮来源:大众网

  4月20日上午,市政府植树增绿检查组对八大峡、八大关及前海一线绿化工作进行巡查,对网友集中关注的栽植过密、施工不规范等问题重点进行了检查。下午,市园林局又组织了市南、市北、崂山区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及园林专家的座谈会及现场检查。巡查发现前海一线绿化问题主要集中在个别位置过密,扶架占用人行道影响通行,施工现场乱堆乱放,余土清理不及时、不彻底,个别施工单位责任心不强等方面,发现问题30余个,现场进行了分解、部署,要求各有关单位要结合实际立即行动、科学整改,争取用2天的时间整改完毕。

  大众网青岛420记者 曹亮19日晚,青岛市副市长王建祥做客“网络在线问政”栏目,就植树增绿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后,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针对网友提出的不足和问题立即行动、科学整改。

  420日上午,市政府植树增绿检查组对八大峡、八大关及前海一线绿化工作进行巡查,对网友集中关注的栽植过密、施工不规范等问题重点进行了检查。下午,市园林局又组织了市南、市北、崂山区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及园林专家的座谈会及现场检查。巡查发现前海一线绿化问题主要集中在个别位置过密,扶架占用人行道影响通行,施工现场乱堆乱放,余土清理不及时、不彻底,个别施工单位责任心不强等方面,发现问题30余个,现场进行了分解、部署,要求各有关单位要结合实际立即行动、科学整改,争取用2天的时间整改完毕。

  市城市园林局立即行动,已列出了整改通知单,下发各相关区政府、施工单位,巡查组成员对落实限期整改的措施表示支持。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