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大众帮帮团>活动精华视频

红星美凯龙为孩子送万元礼包

     六一节红星美凯龙为山区孩子送万元“礼包”
  大众网济南6月1日讯记者 吴哲 隋乔 刘国栋)今天上午的大众网大众帮帮团爱心帮扶学校揭牌仪式上,爱心企业淄博红星美凯龙家具卖场的孙超主任代表企业向长清张夏镇诗庄红星圣象希望小学孩子们捐赠了六一儿童节的特殊礼物——价值近万元的文具。
  近几年,红星美凯龙积极参与到省内助学助教的公益活动中,把企业的大爱播撒到祖国的下一代中间,特别是对于贫困学生的帮扶。去年六一,红星美凯龙就联合大众网共同举办了“山里孩子进城过六一”活动,不但领孩子们畅游了泉城广场、观看了电影《长江七号》、品尝了肯德基快餐等,还举行了盛大的捐助活动。今年六一,大众网与圣象山东公司、红星美凯龙再度携手发起“用爱承载,我们一起成长——城里孩子进山过六一活动”,让城市孩子和山区孩子手拉手一起过六一。
    今天上午的启动仪式上,淄博红星美凯龙家具卖场的孙超主任代表企业向长清张夏镇诗庄红星圣象希望小学孩子们捐赠了六一儿童节的特殊礼物--价值近万元的文具。孙超说:“企业始终关注祖国下一代的发展和成才,特别是那些边远山区的学校和贫困家庭的学生。今天我代表企业带来了近万元的文具,给这些山区的孩子,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开开心心成长。在社会各界的帮助关心下努力成长为祖国最茁壮的栋梁!”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