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法治>案件聚焦
站内搜索:
上班玩游戏公车钓鱼 滁州200余“懒官”受处分
2006-10-20 09:47:00 作者: 新华网安徽频道

    上班时间玩游戏、打扑克,这些看似“鸡毛蒜皮”的小事,却让安徽省滁州市部分“懒官”受到轻则“效能告诫”,重则“免职”甚至“辞退”的处分。记者从该市“效能办”获悉,截止到目前全市已经有260余人受到程度不同的处分。

    据介绍,从2005年起,滁州市效能建设领导小组抽调专人成立3个明查小组,分别深入75个市直机关指导效能建设工作。今年7月31日至8月10日,又组织3个暗访组对市直有关单位,以及部分县、市、区机关效能建设情况进行了暗访。及时地发现了“迟到早退、上班玩游戏、公车钓鱼”等一系列问题,并向全市发出了通报。

    该市“效能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机关效能建设要靠长效机制和规范的制度,通过暗访要在全市掀起“问责风暴”使全市借此转变工作作风。像上班玩游戏、打扑克这些看似“鸡毛蒜皮”的小事,其实却影响着当地政府执政的整体形象。“对于此类人员,我们都会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罚,直至开除公职。”(新安晚报 杨龙、叶素健)

编辑: 李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