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法治>案件聚焦
站内搜索:
87岁老太家中遭劫 劫匪提前埋伏床底侍机作案
2006-11-30 10:36:00 作者: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南海网11月29日消息:11月28日深夜,东方市一位老太受到了惊吓:她一人犯自在家里睡觉时,一名男子突然从她的床底下窜出来将她捆绑起来后,将她身上的1000多元现金抢走。

  据了解,这位老太姓吉,今年87岁,是东方市八所镇老伯村人。老太有3个女儿,没有儿子,女儿都已经出嫁了,只有她一个人在家里。因其女儿及外孙都很孝敬她,经常给她一些零花钱,可她不舍得花,就将钱一点一点的存起来,用一个小布袋装着并用绳子绑在自己的腰间。

  据老太介绍,28日晚上,她睡觉前将房门从里面锁上后就睡觉了。不大一会,她听到床底下有声音,以为是老鼠在闹,就从床上坐起来,用脚踩床想把老鼠吓跑。

  就在老太正准备躺下睡觉时,突然从床底下窜出一名男子将她按在床上,她被这突来的情况吓坏了,顿时叫起来。当时,这名男子用她的衣服塞进她的嘴里,她拼命往外吐,但男子用力将衣服往她嘴里塞,捂得她一阵阵头晕。之后, 男子强行将布袋抢走。

  此时,老太一点力气也没有了,她勉强支撑着站起来将房门关上。她惊恐未定,本想喊来附近的村民,可想到抢劫的男子已经跑掉了,即使叫来人也抓不到,再说这么晚了,她也不想麻烦人家。就这样,连惊带吓的她坐在床上一晚都没有睡觉。

  第二天,天刚蒙蒙亮,老太来到村委会干部家将自己的遭遇告诉村干部。村干部立即打110报警。新街派出所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赶到老阿婆家勘查现场。因老太眼睛看不清,不知抢劫的男子约在多大年龄。老阿婆说,男子很可能是趁她不注意跑到她家,提前埋伏在她的床下侍机作案。

  此案,东方警方还在调查中。 作者: 良子

编辑: 李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