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法治>法治要闻
站内搜索:
广州缉毒警察擒获4名外籍疑犯 至少开四枪(图)
2006-11-30 10:05:00 作者: 广州日报

目击广州警方擒获4外籍疑犯:至少开了两枪(图)

该疑犯曾被警察押着到另一犯罪窝点查找赃物和指认同伙。

目击广州警方擒获4外籍疑犯:至少开了两枪(图)

有住户表示,这名身材高大肥胖的外籍男子在被警察控制后仍不停挣扎。

  广州白云区警察开枪抓获4名外籍毒贩(图)

  昨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白云区云山居小区内,数名警员对小区9栋一梯103号房内的疑犯实施了抓捕行动。据了解,疑犯全部为黑皮肤的外籍男子,并被怀疑从事贩毒活动。综合目击者的说法,警方在抓捕行动中果断鸣枪示警,至少开了4枪,至少4名疑犯被抓获。  

  现场直击

  紧张!3疑犯被反铐坐于平台上

  案发第一时间

  疑犯被抓后嘴里不停嘟囔

  在云山居小区9栋楼下,警方已经拉起了长长的警戒线,几名警员在警戒线旁维持秩序,防止无关人员靠近。 而在警戒线外,则停着数辆警车,数十名小区居民在一旁议论着刚刚发生的事情,据了解,事件发生在9栋1梯103号房。

  在现场附近的楼上,记者看到,警戒线内,有三名男子被反铐双手平坐在一楼平台上,嘴里不停地嘟囔着,男子身旁有警员看守。一名警员大声喊了一句:“Keep silence!”而在现场附近的一辆警车上,隐约可以看到有两名外国人的身影。至记者离开时,几名被捕疑犯都被押上警车带离现场。

  傍晚时分

  现场铁门被封存条牢牢封住

  昨日傍晚,记者再次来到抓捕现场时,小区内已经恢复了平静,不少小区居民表示自己并不知道中午警方的抓捕行动。

  在云山居小区9栋一楼楼梯口,103号的铁门已经被三道警方现场保留封存条牢牢封住。

  而在楼道中,还能看见已被使用过的塑胶手套等物品。103号所有窗户都被拉上了窗帘,窗外还残留着粘贴过纸板、纸张的痕迹。

  目击者回放 抓捕

  激烈!发生厮打警方开枪以示警

  目击者老杨介绍,昨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他从外面吃饭回来,刚刚进到一层楼梯口,就看到有四五名便衣警员靠在103号门口,“其中一个一边敲门,一边扯着嗓子用英语高喊‘开门!开门!’门被敲开后,四名外籍男子从房间里面出来,并在警员的要求下举手面向阳台的墙壁站好。其中一个警员手里拿着一把枪。当警员想给这些外籍男子铐上手铐的时候,这4名外籍男子却突然蜂拥着冲了出来。”

  4名外籍男子分头逃跑

  “开始时,4名外籍男子像没头的苍蝇到处乱窜,但很快,他们就找准了各自的方向。”最前面的外籍男子径直往西侧的楼梯口跑去,一警员扯住该外籍男子的衣服,但男子拼命挣脱了警员,疯一样地朝底层跑去。

  “当时正好有一名居民从外面回来,从楼梯往上走,我看到那名便衣警员举起了手枪,朝天鸣了一枪进行示警,但是男子却没有止住脚步,下到地面,径直向西跑去。”

  发生厮打一警员被击中胸口

  与此同时,从103号跑出来的另外3名外籍男子则选择向相反的方向跑去。“3名便衣警员紧追不舍,几乎是每名警察盯住一名男子。这其中,发生了厮打,一名身材较瘦的警员被一外籍男子的拳头击中胸口,开始按着自己的肚子咳嗽,然后就坐在花圃边上并呕吐起来。”

  “这些外籍人都很壮实。”老杨说。

  事发时正在9栋西侧一家士多购物的小张告诉记者,他看到一名警员追赶一外籍男子,已经追到围墙附近,警员朝天鸣两枪示警。然而男子并没有止住脚步,相反,却准备翻墙逃窜。

  一外籍男子脚部中一枪

  “当时那外籍男子已经翻上了围墙,而追赶的警员则止住脚步,举枪朝男子脚部开了一枪,男子受伤终被制服。”

  “后来,还有人听到另外2声枪响,警察一共开了5枪,朝东面跑去的3名外籍男子也在随后一段时间,被警方抓回现场。”老杨说。也有其他目击者称只听到了4声枪响。

  4名外籍男子被带回9栋1梯门口附近,“我看到警方从屋内找出的一个旅行包里搜出一些白色片装物体,很像纸张,但距离较远,并没有看清楚。”

  该小区一名保安透露,他们协助警方对贩毒嫌疑人进行了抓捕行动,此次抓捕行动中,至少有4名疑犯被捕,而从外貌判断,疑犯全为黑人。

编辑: 李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