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法治>法治要闻
站内搜索:
持枪劫匪在广州街头当众抢劫 女事主反抗被砸伤
2006-12-01 10:05:00 作者: 金羊网-新快报

  昨晚8时30分左右,一私家车主谭女士在天河城百货购物后准备开车回家时,遭两名持枪歹徒挟持上车抢劫。车主谭女士因反抗被歹徒用枪托砸伤,头部血流不止。歹徒抢劫得手后把女事主及其捷达轿车丢弃在黄花岗公园门口,仓皇逃离。

  歹徒抢劫时路上行人众多

  据谭女士描述,她当时从天河城百货购物完后,正准备开车回家,刚一打开车门,突然有两个年纪约20多岁,戴着白色手套,留着小平头的男子迅速冲过来要抢她的包,由于周围有不少行人,谭女士奋力挣扎,并放声大叫“抢劫!”歹徒见谭女士大叫,便掏出枪对着她,见到有枪,谭女士不敢再叫。两歹徒把其拖到车的后座,按在座位上,一歹徒一只手捂住她的嘴,另一只手用枪托狠狠地砸她的头部。另一歹徒则开车朝环市路方向快速驶去。

  “我当时很害怕,脑子都蒙了,第一反应是我被劫持了,我就大声喊救命!”当时车主谭女士极力反抗,大声喊叫,右额头被其中一名歹徒用枪托砸了两下,血流不止;头顶也被砸了一下,起了一个鸡蛋大的血肿。因天河城人流众多,歹徒开着谭女士的黑色捷达车沿着环市路兜圈,到黄花岗公园门口停下,抢劫完谭女士身上所有值钱的物品后,两歹徒弃车仓皇逃离。

  记者看到车门上留有血迹

  晚上9时许,记者赶到黄花岗公园门口,看到一辆车牌号为粤A64B××的黑色捷达私家车停在公园门口右侧,车右后门开着,可以看到门上有很多血迹,警方已将该车用警戒线围了起来,几名警察正在现场调查取证。为了保护现场,车并没有熄火,车前灯依然在亮着。

  目击者王小姐说,当时她刚好从黄花岗公园散步出来,看到公园门口围了很多人,其中一名身穿红色衣服的女子趴在一辆捷达私家车上喊救命。“她说她被抢了,那些劫匪还用枪托打了她的头,让我们帮忙报警。”王小姐说,“她显然是受了惊吓,我看到她右侧太阳穴被砸开一道口子,满面都是血,但神志还清醒。”随后有路人帮忙报警。

  女事主头部一共缝了三针

  记者随后赶到空军医院,急诊科副主任杨医生告诉记者,女事主被该院120急救车送来后,右太阳穴位置流血不止,看上去比较吓人,头顶肿了一个大包。“由于伤在头部,所以出血比较多,一共缝了三针。”

  来医院不久,该女士的丈夫赶到医院。据杨医生描述,该女士姓谭,看样子30多岁。

  医院护士告诉记者,谭女士约晚上9时25分被送到医院,来时意识还比较清楚,大约半小时后伤口处理完毕,随后天河区警方到医院了解情况。 

编辑: 李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