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法治>国际法治
站内搜索:
华裔少妇怀抱4岁幼女跳楼 人伦惨剧震惊大马
2006-03-03 14:07:19 作者: SRC-242

 

    据马来西亚各大媒体2日报道,一起母女共赴黄泉的人伦惨剧令大马华人社会为之震惊:家住吉隆坡市的24岁华裔少妇苏慧梅于1日清晨,饮下大瓶漂白剂后,怀抱年仅4岁的女儿毛紫欣从住家组屋纵身跃下,当场双双身亡。

    少妇怀抱幼女跳楼

    据报道,当地时间3月1日清晨7时许,家住吉隆坡市士拉央区英丹百杜里花园组屋的毛老太太像往常一样外出晨练买菜回家,听到小区居民正七嘴八舌地议论一起跳楼命案,起初并不以为然。直到回到住家从楼上往下张望时,她才惊讶地从当时伏卧在地的死者衣服认出,跳楼自杀者竟是自家儿媳妇、24岁的苏慧梅!目击者指出,年仅4岁的小死者毛紫欣坠楼落地之后,由于被母亲的身体重重压住,造成肠穿肚烂,当场身亡。

    痛饮漂白剂“壮行”

    据悉,死者苏慧梅母女生前与公公婆婆以及丈夫弟弟一家同住一套3房式组屋单位。由于工作关系,死者丈夫必需住在雪州武吉柏伦东的员工宿舍,每个月才回家一次。

    据家人反映,苏慧梅自杀之前行为反常,清晨时分不仅未为女儿更换上幼儿园的制服,而且还与女儿2人反锁在房内。

    毛老太太伤心欲绝地表示,小孙女平时乖巧听话,今年刚上幼儿园。儿媳的性格一向怪僻,没想到她竟会带着孙女跳楼寻死。由于苏慧梅自杀前没有留下任何遗书,因此离世后留下团团疑问。

    闻讯赶到的警察在案发现场看见,死者的睡房显得一片凌乱,房内也弥漫着一股浓烈的漂白剂气味而床铺上也留有大片血迹,相信是死者在灌下漂白剂后导致胃部及身体器官严重受损吐血所致。

    丈夫匆匆回家奔丧

    死者丈夫毛旺龙当天匆匆赶回家中,并前往吉隆坡中央医院等待女儿解剖报告及办理领尸手续。

    1日上午10时左右,在抵达士拉央医院停尸间办理领尸手续时,死者父亲一见到女婿毛旺龙就连声责骂道:“是不是你打了我的女儿!你曾经在我面前打她……现在害我连最疼爱的女儿也没有了!”

    这时,毛旺龙突然跪在岳父面前哭诉道:“我更伤心,因为老婆和女儿都没有了!”(桂亮)

编辑: 李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