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法治>齐鲁法治
站内搜索:
男子酒后与家人发生争执 手持利刃追杀妻儿
2006-10-10 10:51:00 作者: 

  大众网10月9日讯 (记者 李昕 通讯员 孙悦  郝鑫城)一男子酒后与妻子发生争吵,竟持刀追杀妻儿,逼得妻子跪地求情,妻子无奈到派出所报警。但两小时后,男子出去找孩子,再度与携子在外面玩的妻子发生争执并将妻子打倒在地,妻子被迫再度来到派出所报警。今天,南郊派出所对男子处以治安警告。

  8日晚上19时许,一女子来到南郊派出所报警,称其丈夫酒后持匕首在家追杀她与儿子,并称要杀死她们。该女子说,她叫小小(化名),27岁,住在玉函东区某居民楼301室。当晚下午18时许,丈夫刘某(化名)不知在哪儿喝了不少酒,回家后因为看电视的事打起了4岁的儿子。小小心疼儿子,她从刘某的手中抢过儿子,并制止刘某的行为,刘某突然从腰间拿出一把匕首,在家中追打妻儿,扬言要杀了她们,逼得小小向刘某下跪求情。小小害怕便来到派出所报警。为了保护小小的安全,民警让小小带着儿子先到娘家住一晚,等刘某酒醒后再回家。

  当晚21时左右,小小再次跑到南郊派出所报警,称她再次遭到丈夫的殴打。在派出所,民警发现小小的头部有一个3公分的伤口,鲜血直流,且嘴角也有被打的痕迹。小小对民警说,刚才,她带着儿子在玉函北区商业街附近玩,刘某出来找儿子,正巧遇到了她。二人再度发生争吵,刘某将小小追到马路对面,一拳将小小打倒在地。小小爬起来想跑,刘某在地上捡起一块砖头砸向小小,将小小的头部打破。小小对民警说,刘某有酒精依赖症,几乎天天喝酒,酒后多次殴打自己。了解情况后,民警将刘某传到派出所。经审讯,刘某对自己殴打并持匕首威胁妻子的行为供认不讳,民警将刘某的匕首没收,依法对刘某处以治安警告的处罚。

编辑: 李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