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法治>齐鲁法治
站内搜索:
一女子持假证逃交17000元税款被税务人员识破
2006-10-19 11:20:00 作者: 

  大众网10月18讯 为了逃交17000元的税,一女青年竟找假证贩子办理了变理日期的假房产证与原房主的假户口。当她持假证到市中区地税局办理免税手续时,被细心的工作人员识破。昨天,该女青年因使用伪造的证件和文件被大观园派出所治安拘留5天。

  10月16日下午,一个房姓的女青年持一本房产证与户口本到市中区地税局业务大厅办理一套房子的二手房交易免税手续。工作人员发现该女子提供的房主户口本制作粗糙,且有两个民警的印章,便打电话到玉函路派出所核实办理户口的这两个民警的身份,得到答复是查无此人。工作人员又将房某提供的房产证号输入查询系统,发现该房产证的办理时间由2002年10月25日变为2001年7月20日。意识到房某持的得假证,工作人员经请示领导后,将该女子扣留并拔打110报警。

 

  大观园派出所民警来到市中区地税局将该女子带回派出所。据房某说,她于2005年花25万买了舜玉南区某居民楼401室一套房子,没有办过户手续,想于近日倒手卖给他人。因原房产证上的日期为2002年10月25日,到现在不满5年。(注:国家规定二手房交易房产证下证的日期不满5年须交5%营业税)房某了解到,到地税局办理二手房交易免税手续须提交原房产证及原房主的户口。10月6日,房某找到假证贩子,花500元办理了变更日期的假房产证和原房主的假户口,本想持假证逃交17000元的各项税款,没想到被工作人员识破。 (记者 李昕 通讯员  郝鑫城)

                             

编辑: 李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