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法治>齐鲁法治
站内搜索:
打扑克输红眼 表弟手持水果刀将表哥刺成重伤
2006-11-29 22:29:00 作者: 

  大众网11月29日讯 (记者 李昕 通讯员 潘少松)从小一块长大的表兄弟俩,为了玩一把扑克牌,竟然互不相让,以至大打出手。结果,一人躺进了医院呻吟不已,一人被泅进了铁窗泪流不止。

  现年十八岁的明和亮(均为化名)同是青州市东坝街道办事处某村的农民,又是一对远房姑表兄弟俩儿,明为哥,亮是弟。他们在一块上学、成长,又几乎同时辍学赋闲在家的。为了消磨时光,凑堆儿玩扑克成了他们时常的必修课。

  11月20日,这哥俩又和几个伙伴相约在一块打扑克——“够级”,明和亮恰好是对门。不知什么原因,亮那天的手气特别臭,总被明打得抬不起头来,为此,亮窝着一肚子火儿。10时许,出错了牌的明想反悔,亮就是不让,为此,两人挣得面红耳赤却互不相让。最后,两人干脆都去摸屁股下面的板凳,幸亏伙伴们眼快,给拉开了。

  过了一会儿,不知亮从哪里突然找来把水果刀,他不声不响地走到明身边,一刀扎进了明的腹部,然后扬长而去。看到躺在血泊之中的明,大家一下慌了手脚,有人拨打110报警。

  接到报警后,青州市公安局刑警一大队和东坝派出所迅速出击,依法进行了查处……

  明被伤到了内脏,构成了重伤,整日在医院洁白的床单下呻吟;亮知道自己祸闯大了,正欲畏罪潜逃,便被青州警方抓获。

  11月27日,根据我国有关法律的规定,亮被青州刑警依法执行了逮捕,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编辑: 李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