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法治>维权
站内搜索:
断足少女被拒登机遭截肢续:10日内起诉海航
2006-02-24 09:46:59 作者: SRC-3902

 

  10日内起诉海航

    张律师将来兰与全国人大代表孙洁共同研究可修改的部分《航空法》条款

    从酒泉少女小晴车祸受伤,到登机被拒;从媒体关注报道到北京律师调查取证;从质疑《航空法》的漏洞到机长的回应信,“拒载事件”一波三折,至今没有一个定论。昨日,记者致电小晴的代理
律师张起淮,张律师表示将在10日内提起诉讼,因对航空法部分条款形成的共同修改意见,张律师通过本报牵线搭桥,与全国人大代表孙洁教授取得了联系,并表示如果可能将专程飞往兰州与孙教授会面。

    笑对人生小晴读书自励

    “拒载事件”的主人公小晴,遭遇噩梦般波折的一个月来,一直保持着乐观的心态。据小晴的父亲介绍,目前她只是接受一些常规性的治疗,还经常看一些励志类的书,加之父母亲朋的开导,病床上的小晴始终笑对人生,没有自怨自弃。

    机长发“话”网民众说纷纭

    鉴于社会舆论压力,在1月15日飞嘉峪关到兰州的HU7536航班机长特意为广大关心小晴的读者写来一封信。昨日,本报全文刊发了该机长的信件后,立即引起了社会和网民的关注,他们纷纷发表各自的看法,有抨击的也有同情的,但大多是询问机长将如何面对由此而来的一片纷争。

    草拟调查报告律师10日内起诉

    记者昨日再次致电小晴的代理律师张起淮,张律师表示,他已经草拟了一份“被拒事件”的调查取证经过,目前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一些细节和数据,将在10日内对海航提起诉讼。

    本报牵线律师将见人大代表

    昨日,在本报的积极努力下,张律师和人大代表孙洁就提出修改《航空法》的议案达成了初步共识。孙教授表示希望张律师能够提供相关的案由、案据或其他的相关资料,以备她完善议案。张律师也表示,为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如果可能他将专程飞往兰州,与孙教授共同研究可修改的部分《航空法》的条款。作者:郭胜军 裴子华 来源:西部商报

编辑: 李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