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地公安交警跨区域查违法

2012-11-24 22: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杨国华 陈志伟
 

周村区 滨州市邹平县 章丘市 青银高速公路淄博大队

四地公安交警跨区域查违法

作者:杨国华 陈志伟

 

近日,淄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周村大队与相邻的滨州市邹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章丘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青银高速淄博交警大队建立了区域联勤协作机制,根据规定四地交警将突出管控309国道、246省道、济青高速公路上下路口等重点路段,开展交叉执法严厉查处四地的交通违法行为,推进开展百日交通安全整治行动深入开展。

淄博市周村区紧邻滨州市邹平县和章丘市,仅途经淄博市的309国道周边就有三个市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在管理,这里大型运货车较多,管理难道较大。为建立相邻地区之间的公安交警区域联勤协作机制,周村区与邹平县、章丘市、高速公路淄博大队四地(区、县、市、高速公路)交警大队了制定区域联勤协作机制。按照规定,四地公安交警将通过开展道路交通管理联勤联治,加强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联合查处和道路交通事故联合查缉,加强道路交通信息沟通。

四地交警将加强跨区域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联合管控和查处工作,突出309国道、246省道、济青高速公路上下路口等重点路段,切实加强对重点违法行为联合管控和主动防范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韦国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