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蓉,你在捍卫谁家的人权?

2016-12-09 23: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林岳芳

  中国以180票的高票,当选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成员,作为中国人,理应高兴才是!可偏偏有这么一小撮卑鄙无耻的小人,看着中国在世界上越来越有地位,他们如丧考妣,上蹿下跳。对,说的就是你,李晓蓉!还有你的“中国人权捍卫者”(ChineseHuman Rights Defenders,简称CHRD)!

  这个所谓的“中国人权捍卫者”,总部设在美国,接受的是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的资助。他们多次组织境内人员赴境外培训,试图培养出一批“颜色革命”骨干,这种反华培训活动每年都在搞,资金则是由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提供,据媒体披露,有时40万,有时60万不等。而50岁的李晓蓉是CHRD的创建者之一,她在境外的公开身份,是美国马里兰大学帕克分院学者、中国非政府组织顾问。2011年1月,李晓蓉以“人权代表”身份赴白宫与奥巴马见面,敦促美国政府就人权问题向中国施压。呵呵,看到这儿,大伙儿明白了吧?这个所谓的“中国人权捍卫者”,实际上是背靠美国洋爹庇护的二鬼子!

  这样的二鬼子,能捍卫中国人权?能帮中国人说话?鬼才信!

  伊拉克、利比亚、叙利亚等国家的内乱、内战,让中国人彻底看清了国家不稳、社会动乱给国民造成的危害。所以,许多网友把爱国当作最大的公约数,都很珍惜当下和平稳定的生活。对那些扛着人权、普世大旗的人,更是多了几分警惕。

  说到底,想拿人权来打压中国,他们真的打错了算盘。俗话说,鞋合不合适,只有自己的脚才知道。我们中国有没有人权,得大多数中国人说了算,再怎么也轮不到这群躲在美国打中国黑枪的东西来评说,是吧?

  实事求是地说,当前咱们中国的人权保障做得确实不错,放眼华夏:城市高楼林立,乡村秩序井然,条条大路宽畅平坦,人民生活节节攀升。特别是在医疗保障、养老保障、教育保障等方面,国家更是做了许许多多有益的工作。

  不知,李晓蓉这样的人是领了任务,还是天生黑了心,他们看不见中国光明的一面,总想在鸡蛋里挑点骨头出来,不鲠死你,也要恶心死你。他们蛇鼠一窝,就像搅屎棍,不把臭味搅起来,死也不甘心。于是,邀集个别对国家不满的人,四处煽风点火,搞得藏独未退潮,港独、台独又轮番登台。参与占中的那些小青年,黄口小儿乳臭未干,知不知道战火硝烟下,无数人的生命会烟消云散?懂不懂一根筷子易折,一把筷子难断的道理?现在有强大的中国作为后盾,你们这些曾经被殖民的小岛才不至于还在别人的羽翼下乞食。做主人舒心,还是做丧家犬开心,你们就不会比较一下吗?一条道走到黑,那是不归路,奉劝那些迷途的羔羊,别受“中国人权捍卫者”所迷惑,做了西方列强消解中国的炮灰,浪子回头才是岸!

  躲在美国的“中国人权捍卫者”,拿不出什么有力的证据,来证明中国人没有人权,只好拿突发事件或公共事件来说事,他们添油加醋,利用西方媒体的渲染,试图想让中国人在他们的指挥下揭竿而起。他们多么希望中国社会与伊拉克、利比亚一样,在他们的“努力”下变得千疮百孔;他们多么希望,发展壮大的中国能像前苏联一样突然崩塌。看不到中国的颓势、败势,他们寝食难安。

  他们阴险地蛊惑个别对中国不满的人去西方寻求“帮助”;他们假装仁善地诱使个别在中国遭到委屈的人寻求西方的“保护”。还别说,他们的蛊惑,确实收到了一定的效果。君不见,在几次社会热点事件中,个别中国人动不动就向西方“倾诉”,热点事件中经常可以看到西方的影子。

  幸好,“中国人权捍卫者”的妖言,也没有迷惑到太多的人,信他们的,除个别西方国家外,再无其他。全世界已清醒地看到,中国的人权保障从世界角度上来说,也算是好的,健康的。许多国家都表示,不会插手中国的人权问题,这就是硬道理!

  “中国人权捍卫者”不断拿中国存在的个别冤假错案、贪污腐败来说事,他们却忘了,美国校园杀人案每年有多少?美国政界高层的绯闻丑闻还少吗?

  我这么说,不是故意和人家比烂,而是实在看不惯那些唯恐天下不乱的人!评论和分析人权,需要看大多数,而不是挖极少数;需要看面,而不是盯点。如果你看见了社会黑暗面,拿出积极的建议,使国家更好更完善,不是挺好吗?为何非要乞怜洋人,求洋人来给中国施加压力?除了你想靠洋人之手摧毁中国,我真的找不到还有其他的答案。一个家庭中的成员,尚且不可能完全一致,何况是一个有十几亿人民的国家?比如,一千个人里面,999个人有尊严地生活着,但其中有一个人却因为各种原因活的很悲惨,你能说,这一千个人都没有人权了吗?现实中国,就是这样,仅仅只是绝大部分人与极个别人的区别。

  李晓蓉之类的“人权斗士”以偏概全,一叶障目,想以个案蒙骗其他国家联合起来,打压中国,他们如此阴毒,枉为中国人!今年,在第七十一次联合国大会上,中国以高票当选人权理事会成员,他们又不高兴了,举着“中国人权捍卫者”的破旗四处勾连破坏,我看他们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我们不妨问问:李晓蓉,你在捍卫哪家的人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乐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