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敢当时评 >海报时评

这就是山东丨海报时评:走在前列免税费 山东出招真实在

2020

/ 06/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书香满心
  “中国的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有活力、有灵性,有一股子精神。”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我国产业体系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数以亿计的劳动就业人口由他们带动,是解决人民就业问题的重要渠道,也是解决民生问题的重要支柱。
  受疫情的影响,许多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尤其是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他们的体量小、资金少、抗风险能力弱,更是面临着不小的困难。
  为稳住市场主体,让千千万万的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活起来,从中央到地方都多次强调要加大支持力度,着力帮扶他们渡过难关。并纷纷出实招,减税降费、金融支持、优化服务等一系列政策举措解民所急、缓民所忧。
  在这种大背景下,山东走在前列,决定免除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的一切税费,力度很大,措施很实。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是地方税收的一个重要来源,免除他们的一切税费,是需要决心和勇气的。出台如此力度的举措,还是山东实在!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成于实。只有认认真真、真心实意地为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着想,才能让促帮扶政策尽快落地见效,才能让他们更有获得感,不断地在危机中育新机。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们相信,在这种惠民政策的大力帮扶下,山东的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一定能够化危为机、奋力突围,在磨难中成长,在披荆斩棘中奋进,在劈波斩浪中行稳致远。

责任编辑:巩小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