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敢当时评 >海报时评

海报时评|新时代新征程,书写新的伟业

2022

/ 11/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红妮

手机查看

  海报评论员 王红妮

  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日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全媒体主题采访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记者深入山东16市基层一线,走进城乡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校园、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行蹲点采访,宣传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务实举措和实际行动,多形式、分层次、广覆盖报道干部群众立足本职岗位、扎根基层一线、认真履职尽责的生动实践。

  在济南市章丘区双山街道三涧溪村,记者采访发现,依托产业平台,一个个创业车间启动运营,不仅让本地百姓有了更多的就业渠道,还吸引大量的返乡青年、大学生来到三涧溪;在青岛市李沧区上流佳苑社区,社区议事会每月召开一次,一次次的集体讨论激发了居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大家把社区的事当成自家的事,努力把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在沂源县南鲁山镇流水村,党支部领办果品专业合作社,全村80%的土地流转到合作社,建成1500亩“沂源红”富锶苹果种植基地、10000亩富锶大榛子种植基地,实现了集体和个人双增收、共致富。采访活动还在继续,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与案例,一篇篇生动有力的报道,立体展现了经济大省的责任担当,也让人们进一步了解了山东,重新认识了山东。

  推动高质量发展,离不开良好舆论环境的支撑。通过记者的深入挖掘,大量来自基层蹲点现场的报道呈现在人们面前,成为山东人“走在前、开新局”务实奋进的真实写照。到一线去,到现场去,到田间地头去,对广大干部群众立足本职岗位、扎根一线、认真履职尽责的生动实践进行广泛报道,发挥示范效应、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有助于激励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创造新的伟业,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正能量也有大流量。宣传就是生产力,宣传工作做好了,经济社会发展动力活力就会更加强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全媒体主题采访活动的开展,让正能量更强劲,让主旋律更高昂。全媒体发力、全方位立体展示山东高质量发展非凡成就,也必将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山东工作的生动实践,不断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责任编辑:刘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