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敢当时评 >海报时评

海报时评丨在乐享冬趣中感受何为“好客山东”

2023

/ 12/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瑞琪

手机查看

  海报新闻评论员 刘瑞琪

  受气温影响,冬季本是北方旅游行业的淡季。入冬以来,山东巧妙结合本地资源,不断推出冬季文旅消费新产品,吸引更多游客体验冬游的乐趣,感受齐鲁大地独特的冬日之美,让畅游齐鲁的游客们体验到了好客山东的热情与魅力。

  在泰山之巅赏雾凇奇观,在青岛栈桥邂逅“冬日精灵”海鸥,在淄博潭溪山看现实版“冰雪奇缘”的峭壁冰瀑,在东营黄河三角洲湿地观候鸟迁徙,在威海荣城看天鹅翩翩起舞,在临沂泡温泉舒缓身心,在青州古城感受张灯结彩的悠悠古韵,在年货大集重拾年味和烟火气……冬日的山东别有一番风味。无论是“生态闲情游”,“活力激情游”,还是“惬意温情游”,亦或是“民俗风情游”,丰富的文旅产品为不同消费需求的游客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

  山东冬游季的一系列活动,蕴含着好客山东的满满热情与诚意。11月10日,在“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2023北京推介活动中,召开了“畅游齐鲁 乐享冬趣”文化和旅游专场推介会,诚挚邀请全国各地游客一起感受生态之美、激情体验、惬意休闲与人文风情并存的冬趣齐鲁。山东打造出的极具特色的冬游线路和产品,让游客直观地感受山东冬季文旅资源的深厚魅力,沉浸式体验独属于“好客山东”的冬日热情。

  今年以来,山东文旅市场持续火热,前三季度全省接待国内游客6.01亿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7309.77亿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47.01%和50.09%。优异的数据背后,是山东持之以恒打造高标准、高品质文旅产品的努力。“好客山东”的金字招牌越擦越亮,让山东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心与动力得到了充分展现。

  坚持“好客山东”品牌引领,充分释放文旅消费潜能。山东也将继续完善文旅配套设施,增强游客参与度,加强服务保障,把好客山东冬游季打造成为文旅市场的新亮点。

责任编辑:庄文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