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坚强的战士

2014年01月16日 12:37作者:花千芳来源:大众网

很多朋友都是通过《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或者《是谁扭曲了你的信仰》认识的俺老花,都知道俺是一名网络作者,也都知道我的文章登过近期的《光明日报》和《求是》杂志,但是可能只有少部分人知道我是天涯社区国际观察的版主。

    很多朋友都是通过《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或者《是谁扭曲了你的信仰》认识的俺老花,都知道俺是一名网络作者,也都知道我的文章登过近期的《光明日报》和《求是》杂志,但是可能只有少部分人知道我是天涯社区国际观察的版主。

  因为星辰大海和自干五三部曲的关系,很多网友都把我看成自干五的旗帜,这个确实是愧不敢当的。大家喜欢我的文笔,这让俺很有成就感,不过说心里话,俺确实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人物,俺再三再四的声明过,俺只是个普通的青年农民,我现在坐在电脑前码字给大家看,而仅仅半个小时之前,我还在田里挥舞着镰刀收割玉米,现在我手上还有刚刚磨破的血泡。

  我说这些,就是想告诉大家,其实我和你们一样,都是普通人。我自己也从来没有想过偌大的中国,需要我这种人奋笔疾书,站出来呼吁大家热爱这个国家。我只是个普通人,我能用普通人的视角,感受到这个伟大的国家是如何的日新月异。我愿意把这份心得写下来,也只不过是说了几句大实话而已。可是,我就这样一步一步、莫名其妙的冲到了舆论战线的最前沿。

  很多人只看到了俺老花表面的风光,又有谁注意到那背后的艰难呢?《是谁扭曲了你的信仰》被《光明日报》拿去发表,应该说是受到了官方的认可吧?那么,你知道吗,这篇文章我822日下午两点就发到新浪微薄了,现在还能找到。可问题是,当两三个小时之后,转发量达到800多的时候,这条微薄就突然不能转发了,到现在为止,你依然转发不了,不信你去试试。

  与新浪官方沟通了几次,毫无结果。当时我很生气的……后来发现,新浪已经很给面子了,因为同样的文章,腾讯直接就给我锁住了。同样是多次申诉无果,结局总是冷冰冰的一句“不适合本版发表”。

  光明日报是党报,党报能发表的文章,不适合在腾讯发表,这个事情怎么听起来这么可笑啊?问题是有谁能笑得出来呢?就在我惊叹于腾讯还是不是中国的公司的时候,天涯社区更是直接给了我一记结实的左勾拳:撤了我的国观版主职位。

  撤我可以啊,给我理由啊!人家给了,堂堂天涯社区的运营编辑应剑群先生,当面就告诉我,说你在光明日报发表文章,我觉得是给天涯丢脸。刚刚颁布了500次的法律,俺老花心知肚明的,我会说谎吗?你可以怀疑,但是我一样敢说,因为我有对话的截图,就算网景来找我,俺老花也一样理直气壮,我没说谎。

  有了上面的前提,我最近写的文章,接二连三的被删除,被锁定,被隐藏,大家就不奇怪了吧?就在我们中国,就在光天化日之下,就有这么离谱的现象,热爱自己的国家,就会受到接二连三的封杀。

  我不敢再回天涯了,自干五三部曲里面,只是大略的说了说那些大层面的黑招。而现实之中,各种小黑招是数之不尽的。可以想见的是,我再去发文,就会有人到我的帖子里刷尸体图,就会有几十个马甲污言秽语的谩骂,不刷上几百条决不罢休,他们甚至还敢直接声称要去沈阳杀了我。

  就算这些都忍了,我照常宣传我的爱国主义,可是我相信很快我就会“被盗号”,我的账号会莫名其妙的被别人登录,痛哭流涕的发表声明,说我再也不拿延安精神研讨会的钱发帖了,说我对不起大家啊什么什么的……你以为我在开玩笑吗?我的朋友负笔书生,就曾经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事后我问过他,他说他是手机绑定的,手机登陆的,密码有字母有数字,还区分大小写,他气的骂娘,也不知道是这么被盗了密码的。我当然也不知道,但是我能猜出来,连网易都敢从后台偷看用户邮件,还有什么稀奇古怪的事情不能发生啊?

  那么,到底是谁在跟我们对着干呢?你注意聆听舆论的风向,就能知道个七七八八。有人跳着高的要“国企私有化”,有人到处宣称应该“土地自由买卖”……好吧,俺老花只是个普通的农民,让我用农民的视角来说明这两个问题。

  首先就是土地私有化,私有化之后,会依然大家都有土地吗?我告诉你,只要私有化了,土地肯定会飞速的集中到几个大地主手里。到时候他们肯定会富可敌国,这个是不用说的,不然他们干嘛要张罗土地私有化?

  可问题是,剩下的大多数人怎么办?大地主要是能养活大家,那大家现在就应该还生活在民国,也就不用共产党发动武装起义了。失去土地的农民,会变成彻底的无产者,稍有不慎就会变成赤贫者,失去了翻身的机会,沦落到被饿死,也不稀奇。

  再有国企私有化,好吧,其实我也挺看不惯那些行业的垄断行为,我也巴不得他们把中石油或者移动公司分给我打理。那么假如说我梦想成真了,中石油或者移动公司成我的了,我想问问,你们大家怎么办?不要忘记国企只有那么几个,而我们有十三亿同胞,现在留着国企,起码大家还能沾点光,一旦私有化了,结果肯定是去你大爷的造福人民,人家捞钱才是正事。国企官员手脚不干净,我们督导检查就是了,真把国企分了,到头来肯定是让极少数人占到了便宜。不信?看看俄罗斯寡头和99%的俄罗斯苦逼人民吧。

  看看,道理就是这么简单,很多朋友可能都不敢相信这是一个青年农民的想法,其实我还可以让你更崩溃一点,俺老花只有初中毕业,我的大专文凭都是补修的。

  我不想跟人吵架,我的梦想是做个小说家,安安稳稳的写故事。可是现实一次又一次的逼迫我挺身而出,每一次都撞的我伤痕累累。罗援将军被污蔑,说他“老婆孩子都在美国,自己却站在电视屏幕上讲爱国”,当时我也觉得这个事情挺堵心的。后来偶然一个机会,有个信得过的朋友跟我说罗将军的家人都在国内,根本不在美国。我询问了有关部门之后,证实确实罗将军的家人都在国内。我知道了这个情况之后,忍不住就发微薄给罗将军正名,很多热心的网民朋友都帮忙转载,大家忙了好几天,也不过就转发了3000次而已,比起女明星一句“早上好!”就转发上万次的盛况简直没办法比。

  有谁领略过被新浪、腾讯、天涯同时打击的情况?我知道,我面对的不是一两公知,那是一个体系,不但是一个横向的很多大V的合作体系,还是一个纵向的多个利益点的捞钱体系。我不够优秀,他们可以留着我当猴子戏耍,当我表现的稍微冒尖,他们马上就会使用各种小黑招大黑招来对付我。

  面对这样一个体系,我注定要撞的头破血流,可即使是这样,我就要退缩吗?我不会,我们的国家有上下五千年的文明史,有纵横九百六十五平方公里的土地,有十三亿温和善良的同胞,我有一百个一千个一万个无数个热爱这个国家的理由,我要用我手中的键盘,一个一个的把那些理由写出来,让更多的人热爱这个国家,热爱这片土地,热爱我们的兄弟姐妹。

  索性,我不孤单,我有千千万万个同志,一个花千芳倒下去,会站起来千千万万个花千芳,更何况俺老花从来不会倒下!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将一如既往的为我们的国家说几句公道话。

  不管时代的妖风多么黑暗,我们都不怕,我们都是坚强的战士。就算倒在黎明前的黑暗里,我们也要用生命之火,照亮孤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邢玉军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