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敢当时评 >海报视评

【地评线】海报视评:共享冬奥机遇,拥抱美好未来

2021

/ 01/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封

手机查看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海报评论员 王封

  海报有观点,视评我来说,欢迎来到“海报视评”。今天,我们来聊一聊“冬奥筹办”这件国之大事。

  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党和国家的一件大事,是我们对国际社会的庄严承诺,做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使命光荣、意义重大。

  新年伊始,在冬奥筹办进入全力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主持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汇报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坚定信心、奋发有为、精益求精、战胜困难,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把绿色办奥、共享办奥、开放办奥、廉洁办奥贯穿筹办工作全过程,全力做好各项筹办工作,努力为世界奉献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

  建设体育强国,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一个重要目标。体育强国的基础在于群众体育。提高现代竞技体育水平,既要靠气力,也要靠技力。通过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必将推动我国冰雪运动跨越式发展,补缺项、强弱项,逐步解决竞技体育强、群众体育弱和“夏强冬弱”“冰强雪弱”的问题,推动新时代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为我国“十四五”初期举办的重大标志性活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展现国家形象、促进国家发展、振奋民族精神的重要契机。从现在开始,让我们携手努力,只争朝夕,向着如期办赛的目标稳步前进,共享冬奥机遇,拥抱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王乐双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