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物业挥锤子恐吓业主的惊悚场面

2016-07-07 10: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宾语
 作者:宾语
    《开发商收“双气”费让泰安新政成空文》(http://www.dzwww.com/dzwpl/ms/201607/t20160706_14579819.htm )一文在大众网等媒体发出后,在读者尤其是泰安网友中引起强烈反响。多名泰安安居·金域缇香小区的业主向宾语的廉政空间投诉称,因为拒绝缴纳违反国家政策的“双气”费,业主们不但在交房日拿不到钥匙,还受到小区物业的野蛮恐吓。
   昨天(7月6日)上午,有业主发来一段视频,在仅仅一分钟时长的视频里,这位拿锤子的中年男子多次对着业主挥舞,恶骂。
   小区业主介绍,7月3日上午10点左右,业主们来到位于泰安市温泉路与南湖大街交汇处路东的安居·金域缇香小区物业服务中心。“我们的目的是想让物业带我们看一下我们买的房子现在的进展,到了一个什么样的程度。我们还没进门,就被开发商雇的二三十个人把我们堵在门口,很硬气,说各种难听的话,骂我们。”一位业主告诉宾语的廉政空间。
    据介绍,当天开发商雇了很多人,从售楼处大厅到每栋楼的楼门口里,都有人把守着。当时有两个男业主,三个女业主刚走进物业服务中心,他们就把门给堵死了,在里面打我们业主。尤其是这个中年男子拿着马扎,拿着铁锤,像疯了一样。有个业主把他们砸人的马扎给夺过来扔到一边,其他业主冲进去把被困的业主拽出来,才算把人救了出来。
    宾语的廉政空间:人要紧吗?
    业主:一位姓李的男业主被打了几下,女的也有被推搡拖拽的,都不是很严重。
    宾语的廉政空间:后来报警没有?
    业主:报警了,警察做了个笔录就走了。
    宾语的廉政空间:打人的视频有吗?
    业主:没有。太突然了,没来得及拍,很快的事情。现在的视频打人发生之后拍的。
    宾语的廉政空间:拿锤子这个人姓什么?
    业主:姓解,是安居·金域缇香小区物业的一个主任,现在业主们私底下都称呼他“解大锤”。
    一位当地媒体的记者告诉宾语的廉政空间,在泰安市,开发商违反国家政策、不缴“双气”费就不给钥匙的情况还不止安居·金域缇香这一个小区,朋友圈几乎每天都有人在抱怨这事。这位记者说,泰安,国泰民安之意,但政府的“双气”费政策落实不下去,真的影响泰安群众的获得感。

初审编辑:王雨萌

责任编辑:牛乐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