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姚明荣膺奥运村"花王"

2008-08-13 09:11:00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作者:

  □记者 胡近东 报道
  本报北京讯 北京奥运村花店第一次实现奥运史上全球网络订花。随着比赛的进行,给运动员送花的订单越来越多,超级明星刘翔和姚明收到的订单数量最多,被大家称为奥运村“花王”。据悉,最早的祝福鲜花由玫瑰和百合组成,在一个星期前便已预订送给飞人刘翔。
  预订的鲜花既有花篮,也有花束,价格一般在120元到580元之间。据花店工作人员介绍,自8月5日接到送给刘翔的首个订单后,目前每天都会接到许多电话和网上的订单。据了解,送给刘翔的第一束鲜花标价为460元,由16枝红玫瑰和4枝百合组成。
  “他们都是为了表达心意,更是为这些奥运健儿加油祝福。”奥运村花店的工作人员说。由于奥运村管理十分严格,为确保安全和不影响运动员生活,花卉配送中心不能将鲜花直接送到奥运村内的运动员手中,而是将订单送达,然后由运动员在赛事结束后到指定花卉商店领取。其中,中国人送给喜爱的国外运动员的订单也不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wyf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