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一个中国人

2014-03-04 08: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孤烟暮蝉

作者:孤烟暮蝉
 
  你是一个中国人,你是五千年传承而来的中国人,这个叫中国的地方,长眠着你的祖先,深埋着你的根,是你血脉中的基因,洗不掉的标签,你爱她就是爱你的生命你的传承你坚强的后盾。
 
  爱国,是人类最朴素的情感,最神圣的使命。中国,也许不是最完美的,也许不是最富有的,但却是充满活力与希望的,她从贫弱到富强,从满目疮痍到欣欣向荣,从落后到先进,一点一滴,完善着自我发展的道路。中国的发展道路,一直在摸索中前行,她用并不丰富的资源,养活了占世界近四分之一人口, 一九四九年以来的每一步发展,都见证了奇迹,见证了自强不息。
 
  你是一个中国人,你爱你的祖国是天经地义的,因为你的血液里浇筑了华夏的文明基因,多民族的共存、融合是我们共同的根,擦不掉抹不去,不管你走到哪里,你都是一个中国人,爱你的祖国,不需要任何附加的条件。
 
  爱国,是最朴素的情感,是最珍贵的归属感,你可以选择离开,但不能选择伤害,离开是为了飞得更高,伤害却意味着背叛。 这个国家历尽苦难,所以你更应该珍惜这和平的时代,她不是尽善尽美,你可以建设改善,这里是你的家,你脚下的土地,是生你养你的地方,你决不能任由她变成伊拉克、叙利亚、乌克兰。
 
  你是一个中国人 ,好果你没有50万美金投资移民的资本,那么就意味着,你要在这块土地上活到老活到死,你愿意生活在炮火纷飞的伊拉克或者阿富汗模式吗?你愿意出门就面临着炸弹袭击或者被流弹击中而死去的危险吗?你愿意为那画饼充饥的所谓民主,赌上你全家的幸福与安宁吗?你愿意为别人的飞黄腾达充当炮灰吗?
 
  虚无化国家概念,是公知们常打的一张牌,但这是个很好笑的事情,且不说在资源有限的地球上,各国发展程度的落差,就说人口这一问题,你说你不介意国家这个概念,那米国咋不敞开大门唱米国欢迎你?
 
  公知告诉你爱国是可耻的,他们故意混淆国家与政府的关系,我不爱党所以我就可以不爱国,爱国就是爱党等等。他们深知,爱国情感是凝聚一切力量的源泉,抗战时期,国共合作的基础就是爱国主义,虽然各自的主义不同,但爱国主义是相通的,历史充分证明了这一点,不同政见的人,却能在爱国这一点上高度统一,有爱国主义为基础,就能形成最团结最坚实的力量。公知推墙派们深知这一点,他们知道只要摧毁了这个,那全中国14亿同胞就是一盘散沙,于是他们不遗余力地将民族自豪感培育成深厚的民族自卑感,使爱国变成一种可耻的行为表现,凝聚力没有了,那还有什么是不能战胜的?一个人如果国都不爱,那就不配谈什么主义!这种人的主义都是生意,都是利益!
 
  你是一个中国人,作为一个活在当代的中国人,是有资本骄傲的,中国正处在上升期,并且还远未达到抛物线的顶端, 经济上军事上的成就有目共睹,民生也在逐步改善,社会保障体系在逐步完善,她正在变得更好,正在一点一点地进步而且步子不慢,我们要维护要建设而不是摧毁与分裂,她有这些那些的问题,有病就治,有问题就解决,但这不是你背叛的理由,人无完人,国无完国,这是同样的道理。
 
  国家与个体,是1和0的关系,没有前面的那个1,那后边的无数个0都失去了意义。国安则民安,国强则民富,国独立则人独立。这是我常说的一句话,没有国就没有家,公知们有钱能移民,他们把民主当生意,个个肥得流油,你有钱吗?你能移民吗?真乱了,你手里有那张当退路的签证吗?如果你没有,你能在炮火纷飞,流弹乱窜的环境里泰然处之么?你不能!
 
  公知们的民主生意里,你只是一枚棋子,他们的生意做得再好,跟你没半毛钱的关系,推墙成功了,他们坐席后骨头汤都不会给你一口,推墙失败了,他们脚底抹油溜之大吉,摇身一变成民主斗士在国外逍遥,而你呢?你只能留下来承受后果,公知们是进退自如,你却是进退失据,这就是本质的区别!
 
  你是一个中国人,你要做得堂堂正正,做一个勤劳务实努力奋进的中国人,做一个有主义也有正义的中国人,做一个有骨气有道义的中国人,做一个爱中国的中国人!最后,不管你是什么派,请做一个人民派,不管你是什么立场,请不要丢掉做人的立场,不管你领什么薪水,请不要领卖国的薪水。你是一个中国人, 请谨记不忘记!

初审编辑:王凯

责任编辑:王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