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分的营销秀动了谁的钱包

2016-11-29 14:00:00来源:作者:呆萌小奔

  作者:呆萌小奔

  资本在某个方面做到绝对老大之后,就一定会向旁边伸出触角,就像搞房地产搞得好的要进军娱乐圈,搞游戏搞得好的要去搞养殖。说到底,都是为了赚钱。支付宝进军社交圈道理也是一样。看透了这点,也就明白,这750芝麻分不过是一场营销而已。

  撕快递的快感让全世界的女人用买买买的实际行动成为了那个谁的赚钱工具,肤白貌美大长腿的裸露女人则刺激了男人的肾上腺。最简单的道理,一夜之间这群暴露的女人入住圈子,我们几乎是同时了解,她们又是从何而来的消息?不过是刺激男人关注的广告招牌,所以点赞打赏之外,肯定还另有人买单。

  有人说,刺激男人的最好办法就是:女人和面子。750芝麻分成了入住门槛,达不到的讲穿了就是木钱,至少从支付宝消费不达标,为了看面子男人们自然要拼命刷爆祝福宝,妞儿可以不看,可是不能被说没钱;达到750芝麻分的土豪们,到手的妞儿自然不看白不看。

  做生意,从来就是买的不如卖的精。一场有可能被处罚或者叫停的项目,一文不花就上了所有头条,一堆人跟上指指点点,哪怕叫嚣低俗恶俗庸俗,但总总归是看了的。某某宝的社交功能进一步为人所知,对男性用户的吸引力进一步增强,在支付行业的绝对地位进一步巩固。就算受到相关部门调查处罚,和得到的利益比也是九牛一毛。

  这种低俗的负面营销,引爆舆论,无疑达到了目的。且看这几天男人们年长点的在问什么是芝麻分,年轻点的在问你够不够他够不够,但凡男人踩着砖头也都得临时伸头看看圈儿。于是乎,我们就知道了:姜还是老的辣,马云这一回真的要男女通吃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董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