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10个字盘点2017年!邀您投票敲定“年度主题字”

2017-12-29 19: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12月29日讯记者 王封2018年脚步声越来越近,2017年即将成为过去。值此跨年之际,大众网、理论之光网联合启动“2017年度主题字”评选活动,诚邀广大网友投票参与互动。通过遴选年度主题字,我们一起回忆2017年我国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军事等领域大事,感知中国与世界相互影响和塑造的进程,体悟新时代人们的所思所想所得和美好期盼

  经过有关专家评议,本次“2017年度汉字”评选活动入围的汉字有15个:新、转、创、、安、扶、、严、、智、正、改、强、享。投票系统开启后,将按照得票多少,结合专家按意见,确定最终的10个“2017年度主题字”。

  时代,每一个汉字背后都蕴含着丰富的故事,浓缩着说不尽的触动和情感。此次活动10主题字来回顾和盘点即将过去的2017年无疑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投票地址:“2017年度年度主题字”评选,请您来投票

  据悉“2017年度汉字”投票评选结果将于2018年元旦揭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乐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