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观⑧:让未来在今天播种

2018-03-12 17: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编者按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一切都展现出新的气象。今天是植树节,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而同时,正在进行的两会,不也在用它独特的方式,为百姓幸福生活、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种下新的希望吗?今天,且听那些关于春天、关于希望的话题。

  

  微观⑧:让未来在今天播种

  栏目编辑:李士环

人民日报:让未来在今天播种

  春天来了,“山朗润起来了,水涨起来了,太阳的脸红起来了”。春天是充满希望的季节,这个时节的这场盛会,播下明天的种子,让希望破土而出、让未来蓬勃向上,让亿万人民和人民共和国的各种事业都抖擞起了新精神、昂首踏上新征程。

 

新华网:让政府职能更体现公心

  以敬民之心,行简政之道。转变政府职能、深化简政放权,要坚持为民办事、为民解忧、为民谋利,让政府职能更体现公心,让广大人民群众不断感受到改革带来的新气象、新作为,不断增强对改革的获得感。

 

光明日报:我们从“通道表情”中看到了什么

  3月11日,第三场“代表通道”开启。即便没在现场聆听,但随着媒体技术的发展,亿万观众也能随时随地捕捉到人大代表的表情。他们有的兴奋,有的微笑,有的放松,有的自豪,在这些丰富的表情中,不仅可以看到当下的美好生活,也可以触摸到时代的发展脉络。

 

求是网:努力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

  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文化领域的基本方略,这不仅是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一大亮点。在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同样指出,为人民过上美好生活提供丰富精神食粮。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继承革命文化,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初审编辑:牛乐耕

责任编辑:李士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