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敢当时评 >时敢当

海报时评 | 唐山烧烤店打人者,不严惩不足以平民愤

2022

/ 06/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熊苗

手机查看

  时敢当

  必须严惩!这是公众看到“唐山烧烤店多名男子围殴女性”视频后,基于正义的必然反应!网传店内监控视频显示,一男子在摸女子后背被躲开后,对女子大打出手,女子同伴出手帮助,被男子同伙用凳子砸,用脚踹头部,拽头发拖行……甚至殴打到了监控视频外的区域。大庭广众之下,正常吃饭突遭横祸,男子一行的暴行令人发指,其凭借暴力的原始野蛮令人愤怒,与现代法治社会格格不入,不严惩不足以平民愤!

  10日傍晚,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发布通报称,警方已锁定嫌疑人,正在全力实施抓捕,警方绝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违法犯罪人员。打人者是否涉及黑恶势力?为何10日凌晨发生的打人事件,当地派出所当时已出警,10日傍晚仍在抓捕罪犯?犯罪嫌疑人落网,这些疑问也须一并得到解答。

  “酒后”从来不是任何暴力的借口!这也不是一次简单的对女性的侵害,任何个体,不论男性女性,都可能成为这种暴行的受害者。随着夏日气温升高,纳凉、吃烧烤等夜生活必然会更加丰富,对暴力犯罪严惩不贷,就是守护普通公众最基本的安全感。任何挑战法律底线的行为,都必须受到应有的惩罚!

责任编辑:刘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