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手机报8月7日语录

2009-08-11 15: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7日语录

“为啥子只喊贾君鹏一个人来喝茶呢?而且是他‘妈妈’在喊,这太奇怪了?”
--四川某茶楼挂出“贾君鹏,你妈妈喊你来喝茶”条幅,一常来茶楼喝茶的老大爷充满疑问。

 

“工作将在之后30余年里陪伴着你,因此首先要找一个喜欢的,就像找老公老婆一样,更要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工作。”
--英国《金融时报》专栏作家建议青年朋友找工作一定要慎重。

 

“交通整治日第一天,杭州的汽车都带着负罪感似的,在斑马线和交警面前开得很慢很慢。”
--杭州网友描述

“电话预约挂号也难免有人用自己在医院登记的身份,为他人预约来牟利。法律没有授予医院查患者身份证的权力,为此很难核实是否是预约者本人来看病,也一样难杜绝黄牛炒号。”
--广州一家正在采用“专家预约卡”的三甲医院表示电话预约也不能解决“炒号”,只是搞搞形式。

 

“有些人收了钱但没有为送钱人谋取利益,因此不属于受贿。”
--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原副主任卢锦洪涉嫌受贿人民币100多万元,7月30日在广州市中院受审。他如此为自己辩解。

“说明一流企业只需要2秒,比如,世界最大软饮料公司,不用猜,可口可乐。一个公司用越短的时间说清楚,就越成熟、越有影响力。”
--万科董事长王石

 

“中国上个世纪五、六十年代建的房子,现在还坚固得很,但有了更好机械设备、更先进技术的当下,建的楼房连站也站不稳了。上海那座倒塌的楼房至少还建成了,姿态很优美地站了一段时间,即使倒下还保持衣冠楚楚,以至于监管部门看了都赞不绝口,说质量没有任何问题,如果不是‘压力差’,说不定现在还站得好好的呢。而石家庄的这个楼房,还没有建好就倒塌了,且造成了惨烈悲剧。”
--4日早上9点多,河北石家庄市一栋在建二层楼在雨中倒塌,造成17人遇难,3人受伤。石家庄市政府认定倒塌的直接原因是雷击,建筑物被球形闪电击中。“球形闪电”如今已成网络热词,如同“三聚氰胺”让中国网民恶补了化学知识一样,它又让人们熟悉了自然知识。有评论如此称。

“如果今年有人评比‘感动地球’人物,我投克林顿同志一票。就冲他像电影中的英雄好汉一样,深入虎穴,救自己的公民。尤其是,其中还有一个是我们的同胞……”
--网友评价克林顿赴朝接女记者事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