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手机报8月13、14日语录

2009-08-17 08:57:00来源:齐鲁手机报作者:

8月13日

“在金正云大将的智谋下,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越过太平洋来向将军(金正日)谢罪。这些都是通过金正云大将非凡的睿智和卓越的战术进行的。”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朝鲜国家安全保卫部最近就释放美国女记者事件举行了一场内部演讲会。会上这样说。

“90%的婚姻问题都出在细节上。”
--牙膏要从底部挤起,还是随意从哪个地方开始挤?洗干净的袜子是叠合在一起,还是随便放起来就行?早上起来是先刷牙再吃早饭,还是吃完早饭再刷牙?……不要小看这些看似琐碎的小细节,近日有婚姻专家表示,恰恰是这些,而不是买房子买车这样的家庭大事件,成为夫妻翻脸的导火索。

“娶个其貌不扬的老婆,可以让丈夫多活几年。”
--美国耶鲁大学研究人员以已经死亡的3519对夫妻为研究对象,将其照片交给大学生打分数。结果发现,妻子得14分以上的丈夫,寿命要比妻子得13分以下的丈夫短12年。

“卖了股票再吃饭。”
--在昨日股市暴跌收盘后,网络红人“贾君鹏”变身“股民”曝新语录。

“为什么要等到明年?请问卫生部的专家们,你们有病也等到明年再去看吗?”
--卫生部回应补碘过量质疑:明年适当下调加碘量,有网友质疑。

8月14日

“我们应该以此次拆房活动为目标,努力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
--上海莲花河畔的倒塌楼房仅用一天就拆完了,堪称史上最高拆房效率。对此有网友感叹。

“成都,一个来了就走不了的城市。”
--一位亲历成都机场停电事件的乘客这样说道。张艺谋曾总结成都是“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忘其宗旨,触其法律,悔其自己,伤其亲人,苦其心志,劳其筋骨,做其新人。”
--昨日湖北黄冈原副市长操尚银受审,在庭上念出自己所写的《悔恨诗》。值得关注的是,操尚银共受贿150余万元,但退缴赃款222万元(其中有部分是借款和自己家庭成员的合法收入)。

“如果同一公司采用好几个中国人的话,需要小心中国人之间的关系很糟糕。”
--日本一家媒体这样提醒某公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