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手机报8月10、11日语录

2009-08-17 09:01:00来源:齐鲁手机报作者:

8月10日

“季羡林老先生说,人生叹息的时候多,鼓舞的时候少。不管真正的原因是什么,出走的酒井肯定是遇上了某些叹息的事。”
--有评论这样看待酒井法子出走之事。她丈夫狱中供出她也有吸毒恶习,被指出卖老婆。事实上,二人的夫妻关系可谓扑朔迷离,他们曾一度分居,而当丈夫搭上她的好友搞婚外情后,酒井竟大方地让情妇搬到寓所,与他们一家三口同居。有报道说酒井吸毒,是希望用毒品维持夫妻关系。

“日行一善,日搭一讪。”
--打着如此口号的“搭讪QQ群”日前在河南郑州出现,旨在对成员进行搭讪的技术指导,帮羞涩的单身一族建立自信心,从而得到异性青睐。有成员称:“学会搭讪,不仅是为了泡妞,还为了让自己更勇敢。”

8月11日

“我丈夫不是国务卿,我才是!”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10日在非洲被问及丈夫克林顿对国际事务看法时,愤怒回应。

“董事会开会时应禁止使用黑莓、iPhone和其他所有带有电子邮件功能的无线设备。”
--多伦多大学教授称,无线网络设备会导致董事会做出错误决策。

“父亲包庇儿子,儿子包庇父亲,我以为这才是道德。”
--不少网友认为,满文军不该大义灭“妻”。

“她的眼泪打湿了我的乳头。看着这位母亲婴儿一样哭干净了她身体里的眼泪,我知道我的一件LV衣服完蛋了。”
--杨二车娜姆博客

“赶快结婚吧!要不离婚都赶不上好年龄了!”
--奉劝“恐婚族”的最牛语录

“政府像人们的胃,人们不觉得它存在,才算运作良好。”
--台湾专栏作家金维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