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手机报语录

2009-09-01 17:06:00来源:齐鲁手机报作者:
“教育部规定‘班主任有权批评教育学生’是一句典型的废话,这和说‘农民有权种庄稼’有什么区别?”
--有网友质疑,老师批评学生竟还需要规定!班主任有规定,任课教师呢?要不要再出一个《中小学任课教师工作规定》?不然的话我们老师还要继续干违法的事?

“如果给我选择的权利,我吃非碘盐,因为我生活在大城市,现在不需要补碘。”
--中国疾控中心控制碘缺乏病权威专家刘守军称,实行了10余年的“全民补碘”政策落实得“异常”到位,已使得全国不少地区“碘过量”,“不能否认的是,盐业公司受利益驱动的现象是存在的”。

“宽带和神舟七号同样重要。”
--专家称,宽带网络建设应摆到与公路、铁路、机场建设同等重要的位置,事关国家的竞争力。我国互联网百分之九十几都是宽带用户,但带宽比较低,平均每个网民享有的国际干线的带宽是2K/秒,香港是20K,和日本相比更低。

“老子给你提供(数据)的时候就是假的。”
--国家统计局局长马建堂接受吴小莉采访,称在网上看到这句话,“很难受,也很气愤,又感到悲哀”。他说,从语气来判断,这位网友应该是一名基层统计工作者。

“在教育部那里,中文是它权力的体现。在我这里,中文是中国人的游戏,我的母语。我想,大家的出发点都完全不同,那么,大概也就只能各玩各的,最好也各玩各的。”
--和菜头评教育部修改44个汉字写法

“按钟点算叫按摩;按次数算叫小姐;按夜算叫妓女;按周算叫情人;按月算叫相好;按年算叫二奶;按辈子算叫老婆。”
--于丹讲座《论时间与女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