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手机报语录

2009-09-01 17:10:00来源:齐鲁手机报作者:
“作为一个网络工作者,每天工作超过10小时,是否可以申请工伤?”
--备受关注的网瘾诊治标准有望年内出台,每周上网40小时以上即可认为是网瘾。网友纷纷称“被网瘾”。有网友提出疑问,不知IT业“被网瘾”是否可以算工伤。

“类似于火箭这样的军用科技产品,失败率高本来就是很正常的,韩国作为第一次发射火箭的国家,根本没啥好笑的……一个国家,什么才是人民的幸福之本?不是那些飞机导弹,而是实实在在的民用技术。液晶电视屏幕韩国的,电脑芯片韩国的,汽车韩国的,客轮货船韩国的……”
--针对有人嘲笑韩国火箭发射失败,一位网友这样分析。

“难道说在固始真的存在‘龙生龙凤生凤’,只有‘官二代’才会当官,而‘民二代’只能做百姓?”
--河南固始县公选12名乡长多为官员之后,官方解释他们确实符合条件。

“几千年的男权制社会中,在性规范上盛行男女双重标准:男人的性活动越多越好,女人的性活动越少越好。”
--最近,李银河撰文,再次批评男权社会,称其压制了女性的欲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