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手机报语录

2009-09-01 17:12:00来源:齐鲁手机报作者:
“生子建设银行,生女招商银行。”
--网友如此戏称生男生女的含义。因为男方要储备钱财准备结婚,女方则可以收取彩礼,可以招财引资。

“结婚成本高主要原因是中国居住成本太高,房价太高、物价太高、工资太低,而这些是与性别无关的,‘砖家’不要动不动就找些不切实际的理由,中国人不存钱,哪有钱养老?连病都不敢生,死亡成本还很高,存的钱都不够死一次,哪敢消费啊?”
--专家称中国男多女少结婚成本上升,家里只顾储蓄而影响消费。有网友反驳。

“一夜间阿联从中国队的英雄变成了狗熊,这就是中国球迷的劣根性:一个输不起的团队。”
--中国队本土作战惨败给伊朗队后,骂声、责怪声狂风暴雨般砸在了易建联和教练的身上,易建联女友不平道

“价格都不能承受,还谈什么生活享受。”
--南京街头一家房地产开发商的雷人广告。

“宅男宅女是常态,剩男剩女是状态,生男生女是生态,不男不女是变态。”
--男女各种形态之新论。

“这么好的景区都不收费,其他门票还能收吗?”
--南京中山陵被指日入百万,管理局局长称免费将影响打造旅游强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