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手机报语录

2009-09-01 17:14:00来源:齐鲁手机报作者:

“政治是爱。”
--将出任日本新首相的鸠山由纪夫的口头禅。

“别人是从未婚女性中挑选妻子,我是在所有女性中挑选妻子。”
--鸠山与夫人幸相识于美国斯坦福大学求学期间。幸当时已是有夫之妇。鸠山谈及这段“不伦之恋”时说。

“看你还敢抽,小心被拘留!”
--重庆首次对商场吸烟者拘留5天。今天,当地一商贩坐在自家衣裤摊前,准备点火吸烟,正在看报的老婆出言阻止。

“我们协和广场的古埃及方尖碑就被人说成是个大阳物,1993年法国反艾滋病协会还在它上面套了一个30米长的安全套。”
--巴黎第三大学讲师帕斯卡在谈到央视新大楼“大裤衩”是否有色情隐喻时,称这样的玩笑在法国肯定没问题。


“不想当师母的女研究生不是好学生。”
--网友调侃近来日益严重的博导换妻。

“悉尼有一片公寓房,90%的房主都是中国人,但住在那里的中国人连10%也不到。据中介说,很多买房的中国人并不是有钱人,有的将这里的房子出租到700澳元一周,自己却租300澳元一周的地方住,为的是赚每星期400澳元的差价。这种牺牲精神,在中国人身上很普遍,而其他民族即使有,也很个别。”
--一个澳大利亚人称中国人有强烈的牺牲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