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手机报语录

2009-09-08 16:12:00来源:齐鲁手机报作者:
“学术专家往往是一批精神贵族,他们都是玩智商游戏和玩概念的高手。他们可能还很寂寞,又不甘于被边缘化,需要寻找一种入世的热闹感觉,而发怪论或可冲淡这种寂寞感。”
--教育部修改部分汉字写法引发评论。网友认为,专家玩寂寞可以,但请别玩汉字。

“今年下半年中国经济是起是落,风向标是什么?我的答案是:猪。猪肉如果涨,意味着温和性通货膨胀的开始。”
--青年经济学者吴晓波的另类断语。

“‘潜规则’太多了,找秘书和演员当老婆,简直就是自己找抽。”
--重庆一漂亮女子曾为4个老总当秘书,致8次相亲均失败,不愿意娶女秘书当老婆的男士称。

“为什么要同情一个不靠真正本事非要靠旁门左道来达到自己目的的人呢?因为旁门太多,于是人们已经不知道正门在哪里。”
--王小峰评中央音乐学院教授潜规则女生一事,称女生并不值得同情。

“伦敦奥运会想要告诉大家的是,奥运会不一定是昂贵的,应当是人人都可以接近的。”
--英国前首相布莱尔的夫人切丽访问中国时说。

“中国酒文化就是这样,明知是司机,照样要劝酒。这种背景下如果不酒后驾驶,只能杜绝喝酒,让人和人之间不要交往。中国国情如此,所谓盛情难却……”
--网友谈醉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