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手机报语录

2009-10-22 14:20:00来源:齐鲁手机报作者:

·“中国只有一个大学,那就是‘教育部大学’,所有的大学无非是教育部大学的‘分校’。”

--有评论称,美国有“常春藤”,咱们也想来个中国的“常春藤”。就像人家有NBA,我们一定要有CBA一样。实际上,在大学行政化的今天,即使985重点大学,重大事务也是教育主管部门主导,招生、课程设置和毕业都处在行政管控之下,连本科和研究生的分数线都统一规定。(1015 07:52)

·“创业是以结果论成败,不是以起跑线论成败。”

--唐骏送给李开复的忠告(1014 07:12)

·“我们终于又回到‘路不拾遗’的美好时代啦!”

--宁波19张百元钞票撒落在地,路人认为有诈均不敢捡。有网友这样感慨。这种建立在猜疑和不信任基础上的“路不拾遗”时代,不由得让人悲从中来!(1014 07:12)

·“希望有一天,‘他运气太差、他太倒霉’这类‘贪贪相惜’的论调,不再成为某个贪官意外落马后其同僚的嗟叹。”

--有媒体说,由于某些地方的反腐机制过于宽松粗放,对许多官员而言,周久耕只能算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冒失鬼、倒霉蛋,不仅算不上什么警钟,反而只能沦为一个官场笑料。(1014 07:12)

·“在教堂里忏悔的是西方人,在审讯室里忏悔的是中国人。”

--有评论说(1013 07:1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