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手机报语录

2009-10-22 14:21:00来源:齐鲁手机报作者:

·“中国人教育孩子:好好读书,大了当公务员。美国人:不好好读书,大了只能当公务员!”

--一年一度的国家公务员大考又要开始了,网友如此说。(1016 07:35)

·“现在许多官员太忙了,忙坏了身体,忙高了血压,忙得把反思和总结都留到了监狱里,其代价未免太大了。”

--《齐鲁晚报》评论周久耕狱中写官场小说。真是“仕而优则贪,贪而刑则写”。《广州日报》则预祝周久耕成为“反腐作家”,并推荐小说的书名--《过眼“烟”云》,期待周久耕能讲出“如烟往事”。 (1015 07:54)

·“温总理半天课就发现了这么多的问题,我们的教育工作者整天在忙些啥?”

--网友看中国教育(1015 07:53)

·“人只有幼稚一点,你的人生才会快乐,而且看起来也比较年轻。动辄这个不能做,那个不能做,那样的人很显老。”

--台湾金牌女主持小S(徐熙娣)最近接受某杂志访谈时诉说自己的人生哲学。(1015 07:5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