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手机报语录

2009-10-22 14:25:00来源:齐鲁手机报作者:

·“创业板‘融资大业’将催生中国‘微硬’!”

--号称“十年磨一剑”的创业板下周五就将粉墨登场了。财经评论员侯宁如此期盼。(1020 08:21)

·“无奈但轻松。”

--一名山西煤老板形容自己的境况。煤矿被关闭的他坦言:“原来每年一到春节与中秋节,我的主要工作就是到处送礼,每个节下来都得百十来万,不送的话就有人‘关照’你。今年可以陪陪家人,落个清静。”(1020 08:20)

·“我儿子将来是干大事的人,干什么都比干这行强。”

--第六代导演宁浩不想让儿子进入电影圈。(1019 10:14)

·“生活往往就是这样,跑在警察前面的未必是小偷,晚上出来吓人的未必是鬼。写黄色小说的未必不是处男,灿烂笑容里未必没有泪水,看起来喜剧的未必不是悲剧。”

--网友调侃(1018 08:19)

·“养育小孩,最重要的是品德的培养。教他做一个正直的人、有着良好人生习惯的人,重要性远甚于在一些小的细节上的打磨。”

--不少人经常感叹:为什么我们的父母随随便便就把我们(或许是一大帮孩子)养大了,而我们现在只养一个顶多两个孩子,却折腾得半死不活?有人这样总结“如何养育小孩”。(1018 08:1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