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手机报语录

2009-10-22 14:27:00来源:齐鲁手机报作者:

·“犹太人惊人的科学成就,不是国家资助、组织和建设的结果,相反,它是远离权力、摆脱控制、宽容和独立的结果。”

--有评论总结“为何犹太人拿了这么多诺贝尔奖”。(1021 05:24)

·“提高利率在美国很管用,在中国就不是很灵了。中国的一些企业,从贷款的那一天起,就没准备还。利率提多高他都敢贷,真正到还贷的那一天,他没有钱,再追他,他全厂关门,到政府上访,不但不用还钱,还能拿到补贴。”

--经济学家姚景源(1021 05:23)

·“李开复说,应该做自己感兴趣的事,你的天赋就是你的兴趣。谢谢李博士,让我明白西门庆为什么那么喜欢偷腥了。”

--李开复17日在浙江大学演讲,有同学发表听后感。(1020 08:22)

·“父母为子女买房推涨房价。”

--继“丈母娘需求推高房价”之后,统计局总经济师姚景源又对房价居高不下提出新鲜观点。他表示,双方父母为独生子女买房的“第三方埋单”现象,扭曲了房屋的市场价格。(1020 08:2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